新浪博客

这部电影的节奏真的可,非常适合我这种“毛糙”的性格.

2021-01-24 08:50阅读:
这部电影的节奏真的可,非常适合我这种“毛糙”的性格.
这部电影的节奏真的可,非常适合我这种“毛糙”的性格.
昨天看的这部电影名字叫做《恐怖直播》,然后这部电影实在是也太好了,电影当中主播就是一个主角,这个主角内心强大到爆炸诶,全剧有基本上一个小时的时间镜头都是对着男主的这张大脸庞,而且男主的演技非常可,男主脸上的痘痘,男主紧张的表情,男主的害怕和出冷汗的情节都安排得非常合理,而且男主真的是一点都没有让我出戏,在图书馆借书的过程中....我腾腾腾地走去图书馆的时候,路上不看路我也要看完这部电影诶。 而且这个主播的心里真的是强大到爆炸诶,他的耳机连接着炸弹,他还要在全国观众面前直播现场情况,还要和恐怖分子周旋,还要保住自己的性命……
而且依靠自己5年零2个月的直播经验来问出一个又一个的问题。看完这部电影觉得我的情商都是小儿科,因为这个男主以为自己挖掘到了独家新闻,所以男主就威胁自己的上司....上司答应让他回电视
台,不远处的麻浦大桥上面的人...生命危在旦夕,恐怖分子唯一的要求就是总统出来道歉,如果总统出来道歉的话,一切就不会再发生了。
这部电影的节奏真的可,非常适合我这种“毛糙”的性格.
这部电影的节奏真的可,非常适合我这种“毛糙”的性格.

“这部电影的节奏真的可,非常适合我这种“毛糙”的性格. ”

看这部电影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是处于高度紧张的状态,而且我看完了整部电影之后,从图书馆回家,我倒头就睡,一下子睡到了今天早上七点钟,我的一整天也太慌乱了吧,慌乱到同事发给我的独家娱乐圈新闻报道我都没有心情去看了,是的...我就是这么辛苦这么劳累诶。
Part 01:
恐怖分子:我没有想要伤害任何人,我只想要一个道歉
在这部电影里面,恐怖分子没有想要伤害任何一个人,恐怖分子只想要一个道歉而已。而且即使恐怖分子炸掉了麻浦大桥,但是恐怖分子完全没有伤害一个人的生命诶,这个恐怖分子是趁着麻浦大桥上没有一个人经过的时候才炸掉大桥的,就这个方面来说,我觉得恐怖分子根本就没有伤害一个人。
但是就是这样一个小小的愿望,都得不到回应,就是这样一个小小的愿望,都是以自己的生命作为代价。
后来的时候,恐怖分子炸掉了麻浦大桥的另外半段的时候,麻浦大桥坍塌了两段,中间停留着的那几个人危在旦夕,孤立无援,恐怖分子也答应了直升飞机去救人,但是在救人的过程中,人还是死掉了,非常惨,非常可怜。
恐怖分子唯一伤害的人就是警察厅厅长,这个厅长实在是不行,因为主播都比厅长更加理智,因为害怕自己耳机里面有炸弹,所以说一动不动,这真的是害怕的一动不动诶,实在是太惨了。后来警察厅厅长一直大言不惭,一直口口声声地讲述自己的惨状,所以说警察厅厅长才会经历了这样的状况。
最后的时候,恐怖分子吊在大楼上面的时候,主播伸出手去拯救他,但是主播的手都青紫红肿了,男孩儿还是没有被救上来,男孩还是失去了自己的生命,而且是被远处的狙击手射杀的,想到这里的时候我觉得整个故事都让人很气愤,这部电影成功地带动了我的生气和难过;我觉得恐怖分子其实也没什么错,想要一个道歉而已,怎么这样对他呢?
小人物坎坷的命运最让人觉得悲惨。
Part 02:
主播:我周旋在各种势力之间,举步维艰
尹英华才是整部电影里面最惨的人物了,尹英华从一开始就周旋于各种势力之间,刚开始的时候,尹英华还是一个广播主播,露脸的机会都没有;再往后的时候,尹英华发觉了这个商机之后,想要重新回到自己的岗位上去,所以说,尹英华威胁自己的上司。
然后才发觉,整部电影就是一个阴谋,自己就是整个故事里面的小虾米,自己一直都是一个牺牲品。
尹英华威胁了自己的上司,最后上司把他一锅端了,上司举报尹英华受贿,尹英华真的是举步维艰,而且自己上司举报尹英华受贿,尹英华这一次可是实锤啊,一把被自己的上司给锤死了。
尹英华原本还得意洋洋地以为自己是既得利益者,但是不久之后才发现,自己就是一个小虾米。警察厅早就知道了犯罪分子是谁,也早就知道了犯罪分子所说的自己的名字叫做朴鲁圭这件事情,而且也早就知道了恐怖分子是朴鲁圭的儿子。
你看,大家心知肚明的事情,可是大家就是不愿意道歉,原本朴鲁圭的儿子只是想要一个道歉而已,可是现在,主动权已经不在恐怖分子手里面了,主动权交到了政府手上,政府的意思是恐怖分子犯下的罪行要再多一点,这样的话,勾起民众的愤怒这样的话总统就不用道歉了。
到了最后,总统也没有道歉;也是到了最后,尹英华背了一整个黑锅,真的是让人哭笑不得。
Part 03:
总统:我就是不道歉,怎么样?
到了最后,总统也没有出面,也没有道歉,一切就像是没有发生过一样,全部都甩锅给了尹英华这个人,想到的时候真的觉得尹英华还是挺可怜的,怎么说呢?不管是什么情况下,替罪羔羊的下场总是那么惨兮兮诶。
总统都说了我就是不道歉,我们普通人又能够如何呢?我们也只能够在线吃瓜,等到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时候像这个男主一样暗戳戳地打抱不平呗,人生不就是向来如此吗?
总统的慷慨激昂总是有人来买单的,但是我们普通人呢?我们普通人的慷慨激昂可是没有人买单的,我们都是普通人,我们都只能够说服自己,我们也只能够来说一下自己,说别人也没有人会听,一切都是如此地荒诞不羁,世事如此,我们又能够如何呢?
总而言之,非常好的一部电影哦,希望下次我也能够看到这么好的电影。
这部电影的节奏真的可,非常适合我这种“毛糙”的性格.
这部电影的节奏真的可,非常适合我这种“毛糙”的性格.
这部电影的节奏真的可,非常适合我这种“毛糙”的性格.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