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汉十三将之血战疏勒城》—“死了的是懦夫,活着才难呢1

2021-04-08 08:42阅读:
《大汉十三将之血战疏勒城》—“死了的是懦夫,活着才难呢1
今天看的这部电影名字叫做《大汉十三将之血战疏勒城》,这部电影真的是看得我热血沸腾,看完之后我觉得我们就应该保护国家,就应该对我们国家好,我很爱我的国家,虽然在家里面受尽委屈,但是我还是很热爱我的国家。
犯我大汉者,世世诛之。”
而且主角真的很会带动气氛,大家一起站在城池里面大声喊说:“这第三碗酒,我敬这老天,老天你睁眼看看,这天下人是怎么活的了?我敬这地,这是我大汉的土地,只要我等一息尚存,必寸步不让,顶天立地,生死不惧。”
《大汉十三将之血战疏勒城》—“死了的是懦夫,活着才难呢1

“死了的是懦夫,活着才难呢!”

电影的主角名
字叫做耿恭,耿恭是一个很帅气的人物,虽然个子有点低低的。几百个人击退对方两万个人,守住城池不仅仅是自己的能力问题,守住城池还是他们的意志力问题,这件事情真的是让人热血沸腾,让人觉得很迷恋其中。
电影的开头真的是让人无话可说,电影的开头就来了个英雄救美,英雄救美那么简单?后面一群追兵都没有追到他们呢!不过耿恭这一仗真的是死伤惨重,最后只剩下了十三个人,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意志如此坚强的人呢?我自问我做不到,我真的是做不到,我没有坚强的意志,我一无所有,我就是一个得过且过的人,而且我只能得过且过,我的生命如果有压力的话,我就觉得自己抑郁症了,这真的是让人很痛苦的一件事情了。
电影穿插进去狗血三角恋的故事真的很减分,关键是异族公主还比男主长得更高,这真的很好笑。电影里面还有几个bug就是---火药爆炸的场面,那个时候还没有火药呢,东汉时期是没有炸药的。
不过涉及到武打场面的情节,真的很可以了。耿恭的武打戏看得我真的是热血沸腾,我看到的时候就觉得这个演员真的很棒很棒哦。
什么时候了,还安排三角恋的情节,我要是女主,身处那样一个环境之中的时候,我也会喜欢将军的,但是我会保全自己的,因为只有活着才有以后,死掉的人是一无所有的,这大概就是生活吧。
电影还不错,希望以后还看到这么好的电影。
《大汉十三将之血战疏勒城》—“死了的是懦夫,活着才难呢1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