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小人面相一眼断

2020-09-24 05:54阅读:
1、印堂狭窄、人中短心胸狭窄
两眉之间的印堂若过于狭窄,人中又很短,这种人心胸狭窄,见不得别人好。


2、嘴小紧口心难容人
嘴形太小的人,不论男女,自我优越感强,才华胜过他们,他们就要抓狂或是搞破坏。


3、鼻梁骨突起,同时有三白眼见不得别人好
有这种面相的人不只见不得别人好,而且会有很强的报复心态。


4、上唇短缩闲话多
上唇内缩短窄的人,最喜欢论人是非、到处说人闲话。


5、贼眼乱飘言无信
眼小细短而浅,说起话来不停东瞄西瞄,叫贼眼。


6、鹰勾鼻
鹰钩鼻的特点就是鼻梁薄薄的没有肉而且凸出,鼻头的前端垂下来尖尖的。


7、眉凸眼凹
眉骨凸出的人,思虑必远,但脾气倔犟,翻脸无情;眼睛凹陷必六亲不认,人情冷漠,亲情薄。


8、颧骨下塌
颧骨隆起有魄力,颧骨下榻,做事不光明,又不甘心被领导,会在暗地里使用阴险狡诈的方法。

B>
9、牙齿凹陷
牙齿往里面深凹的人,脾气暴躁,不言于色,永远琢磨不透他的想法。


10、腮骨宽大
腮骨生得过分宽大在面相上称为「耳后见腮」,此特征的人心胸十分狭窄,可说是最凶狠的小人。


11、两眉短而淡
这种人城府很深,且心机较重,报复心理强,爱在背后使诈,多出薄情寡义者,不可合伙做生意。


12、鼻尖无肉、鼻梁起节
鼻子瘦削,鼻梁骨突出且中间起节,这样人的通常心地狠辣,自私自利,喜欢在背后算计别人。


13、鼻歪、人中不正
鼻子歪斜人中不正,大多心术不端,办事喜欢走偏门,爱在人后搬弄是非,也属于小人之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