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11.17晚:下周重点看回调的速度

2019-11-17 17:10阅读:
周末消息面利空偏多,唯有美股新高和券商有点小利好,其他均属于利空。 周四晚启明提醒大家:分歧转一致后,容易被反手一杀。结果周五市场个股大面积下跌,跌停22家,可谓一片惨淡。
收盘,上证刚好收在最低点 2891,虽然暂时保住 2891,却显示市场极弱格局。
下周市场:
预计下周市场会是继续回调为主。本身这里运行的就是下调周期,周二到 周五只是运行了弱反弹,以消耗时间为主,却无法打出空间。这只是第一波下跌后的一次修复,下周应该运行第二波下跌。
很多人预期是上证去回补 8月27日的高开缺口,启明对这个观点保持沉默。因为暂时看不出下跌的速度,也就无法判断回调的空间。具体应该是边走边看,而不是臆测。
下周个股:
下周个股依然会弱势格局,没啥好期待的。
相对来讲,可以盯一下 区块链、华为折叠屏、VPN。
区块链这个主要是等回调的机会,这个相对有一定的逆势基础。虽然没有轰轰烈烈的局面,但回落多了还是有机会的。这个下周重点是等回落后的机会,而不是去追高。
华为折叠屏主要是考虑 华为5G折叠屏手机被黄牛爆炒,售价16666元被炒到 8万元,是有题材基础的。主要利好华为叠加OLED概念的个股。
VPN其实是炒新一轮的网络主页,龙头是 300311,这个主要是等修整后的机会。
整体上,下周多数人应该等待市场回调后企稳的机会,少数人可以小仓试试上面几个
方向。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