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24晚:分歧加大,但科技不死就无忧

2020-02-24 14:57阅读:
2.24晚:分歧加大,但科技不死就无忧
今天的盘面,依然很强。外围普跌,外资流出近70亿,我们顶住了。创业板涨1.66%,上证微跌,不可谓不强啊。 这里的热点依然是科技,即便是锂电池闷杀的局面下,科技依然我行我素,撑起了整个市场的人气,顶住了外围的影响。
不过,昨晚说过,本周市场的分歧会加大,但启明不认为会有大的回调,宽幅震荡可以有
今天涨停股依然很多,这里就不详细分析了。
短期需要注意一下科技股,什么时候科技股不再活跃了,才是会产生大的调整。只要科技股不死,行情不会停
继续拥抱核心科技,这里强调软件叠加,比如叠加 互联网金融,比如软件叠加区块链等。
芯片依然我行我素,只是有点高了,低位的还可以跟跟,高位的已经不太适合。光刻胶、PCB电路跟随上涨幅度也不小,这两天的软件也强势发力。
思路就该复制。之前是芯片带动光刻胶和PCB电路,现在软件应该带起互联网金融和区块链。不管怎么样,思路要清晰,赚钱要赚的明明白白。
明日市场和个股:
预计明天会是宽幅震荡格局,涨跌都正常,不需要太在意。
说实话,您去研究指数真没啥意义,他们是由情绪决定的。与其去研究指数,不如去研究决定指数的科技股
科技人气太好,不至于立即停止,这里注重一下低位的科技。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