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在乡镇当公务员,想留学,还是读生物信息,现在备考就是一年

2019-05-19 07:30阅读:
在乡镇当公务员,想留学,还是读生物信息,现在备考就是一年,读了最少两年,按最短时间算就是3年,也就是2021年以后毕业。
花费至少需要30万。
生物信息对口的直接工作就是罗氏诊断之类的工作,起薪大概8k左右——而且这还算比较好的工作。
也就是至少三年不吃不喝才能把投资收回来。当然事实上我们都知道,在一线城市,三年几乎是不可能存款30万的。
更重要的是现在这个年景,恐怕毕业回来了,还不一定能找到罗氏诊断的工作,而是直接就失业,找不到工作,公务员也回不去了。
所以正确的做法是什么方法?胡适法。
不要非得等到进了校园,进了研究机构,有了图书馆和教科书,才开始考虑学习,有这种想法的人,肯定学不好。
而是现在就立刻从身边小事开始学习。
公务员学个英语,健健身,见效很快的,网上写写文章,录录视频。
哪怕最笨的方法,多读书,把书读完然后写书评,复述,都会极大的增加自己的阅历,见识,和写作能力。
这些对未来都有很大的好处。
成本为零。
#奶师案例分析# @恶魔奶爸Sam
在乡镇当公务员,想留学,还是读生物信息,现在备考就是一年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