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弱势震荡恐将持续

2017-12-18 17:25阅读:
大盘在趋势向弱之中,全天盘中总体走出了弱势的特征,尾盘虽然部分资金推动,形成十字报收,但量能仍然保持萎缩状态,显示存量资金的搏弈可能还会是市场当前的主流,而考虑到资管新政的仍未进一步完善出台,新入场资受限,前大涨白马股里面的资金的震荡出逃,这样的震荡可能总体还会呈现一种偏弱的格局。
操作方面,很久以来我们提示减少操作频率的看法,那么当前这样市场环境下,可以说会可能更多的多做多错的事情会不断发生,今天上涨的一些主要板块,主要为煤化一类,这明显不是前两天的主流,而从涨跌看,还是明显的超跌的涨的多,这一板块虽然我们多次强调其中的机会,量是由于下跌个股太多,其选择难度也是较大的。所以总的来看,新开仓的情况要严加控制。
个股方面,我们从长线的角度看,认为管控好资金的前提之下,300101 000681,振芯科持,视觉中国,两个,大形态表现良好,公司本身质地不发生大变的情况之下,可加以长线参考,分析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