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寻找分化中的机会

2018-03-19 18:03阅读:
指数在震荡中今天抵制住了下跌的拉动,下午在上午慢慢盘升的过程中,通过震荡保持了平稳收盘,量能与近期保持相对平稳。个股呈涨跌相近,
明天为两会最后一天,将会有总理答记者问,其中也许还会有一些个股借势而上,同样,考虑到两会期间股指整体表现不是太强,也许两会结束之时,市场可能会有相对略好表现。
盘面今天的表现方面,我们认真看一下涨停板的个股,可以看到从形态上,这些个股基本上形成了 一种良好的阶段的多头格局,而其中有更有些是持续涨了不少的一些个股,这里再度给了我们一个更明显的提示,那就是走势慢慢形态多头的个股,就是一种分化出来的可以提供更多赚钱机会的个股。因此,操作中我们应主要在这里加以寻找,这可能才是主要的对象。
个股方面,我们上周初参考的一些如共达电声,华胜天成,002102等均在上周产生了不等的收益,周四,周五关注的国联水产今天盘中一度拉升,光头收盘。从这些个股上看,也均具有一些上述所说的分化特征,同样,从短线上看,他们也是给了大家明显的赚钱的机会 。接下来,可继续关注如伟星002003,新晨科技,紫鑫药业,金达威等,短线思路中,要注意定好严格的止损计划。分析供参考。更多机会可留言参考。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