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女人倾诉:老公戒指里居然刻着别的女人名字

2018-09-18 09:49阅读:
(山哥聊情感,图片来自网络)
微友问:
老公在我怀孕时候外遇了!
我跟老公结婚快九年了,已经有一个女儿,现在我正准备生二胎
怀孕七个月的时候发现老公有
,我跟他吵了,闹了他说他改可是过不了几天又开始跟那个女的联系,我也忍了
可是那两天被我发现戒指里刻着那个女的名字,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忍也忍了但他然没有悔改心,现在最难办的是我快生孩子了,叫他离婚他也不离,我真的快受不了
我该怎么办啊?
山哥
对男人来说,外遇,就像他身体里的一个感冒病毒,随时可能会在他自身免疫低下的时候,或者在外界的诱发下发作。
而要对付这种普遍而又常见的“病毒”,其实又没有特效药,很多时候,你吃不吃药,都需要一定的天数来获得康复。
外遇这种“病”同样如此,是当下这个时代每个男人的常见病和多发病。只是有的人轻微些,有的人严重些。这就需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需要因人而异的来解决。有的人,需要在病毒高发期及时远离传染源,有的人需要加强锻炼,不断提高自己的免疫力,总体来说,预防胜于治疗,形成免疫抗体很关键。
说了这么多,我的核心意思是:男人这种容易跟着下半身走的物种,发生外遇行为很正常,因为这是雄性动物的本能,他有这种欲望和需要。想要彻底规避这种行为,一要靠他自身的不断修炼,获得自身的超越,及时建立正确的价值观,二是要靠做妻子的,能够做到帮助他转移他的欲望兴奋点,培养塑造他的脖子以上,而不是总去关注他腰带以下,纠缠他下半身的行为不放。
所以,对男人来说,发生外遇不重要,重要的是外遇之后,如何帮他从这种非正常的情感漩涡中走出来,且能够让他正视自己的问题,下不为例。
你丈夫在你孕期发生外遇行为,一方面说明他有空床期的需要,另一方面说明他的品性确实太差。你在为他孕育繁衍备胎生产,他确琢磨着在外边风流快活,琢磨着满足自己的需要,可见他自私到了极点。
没办法,生活有时就是这么的残酷,人性有时就是这样的冷漠和自私,你能怎么办?
既然,你和他吵也吵了,闹也闹了,忍也忍了,说明你的底线远没那么明确,就算他把那个女人的名字刻在他的戒指里又能这样?这恐怕远不及刻在他心里更有杀伤力吧!当然,你之所以受不了的是:刻在戒指里,你感受的是明晃晃的恶心;刻在心里,起码让你眼不见心不烦,但性质却完全不同。
他之所以不能悔改,是你的问题,也是他的问题,但归根结底还是你们俩的问题,你们需要一起来努力,一起来承受,一起来化解。
你现在面临生育待产,他虽说不知悔改,但他不和你离婚,这就意味着你们还有希望。所以,眼下的重点是放平心态,以生宝宝为第一要务,不要因为他而让自己乱了分寸,影响了胎儿,否则得不偿失。
男人嘛,多数都是花心一时而已,迟早都会随着喜新厌旧之后,激情和新鲜感退却之后,自身“免疫”得修复之后,而选择回归家庭。当然,你得该对他施压施压,该震慑震慑,不然只靠他自己自生自灭,那得啥时候是个头。
ps:我的公众号pfs976(山哥聊情感)

30岁离异女人的困惑:我喜欢上一个不该喜欢的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