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在恋爱中,女生遇到这种情况只有一种选择

2018-12-28 10:12阅读:
(山哥聊情感真实读者来信,图片来自网络)
题主: 关键词:网恋
微友来信:
山哥你好!我想让你帮我分析一下我的情感经历。
我和我男友是在网上认识的,聊天投机,都是单身,他约我一起出去吃顿饭,一起出去看海当天晚上他就让我做他女朋友,我挺喜欢他的,所以就同意了。
相处了一个多月,有时挺开心,有时感觉他对我若即若离,捉摸不透。
最近他的一些怪异的行为,让我感觉他有什么在瞒着我
我趁着他不注意的时候,翻看他手机信息,发现他和一个女人聊天,关系甚是亲密
我没有直接问他,而是联系了那个女人。结果,那个女人也声称是他女朋友,而且都见过家长,打算今年订婚的。
我以为我男朋友,可能是喜欢上我了,所以才和我在一起的,只是没有及时分手而已吧我以为他会好好跟我解释一下情况,恳求我的原谅我以为他会安慰我一番,让我相信他是爱我的。
可事实上,他在生我的气,还质问我怎么会联系她(另一个女友)为什么不当面问他?
我把我和他的事情都告诉了那女的,他很气愤,对我大吼大叫:你为什么不给我留有余地?你为什么不给她留有余地?你为什么不给你自己留有余地?
我糊涂了!我做错了吗?这一切都是我的错吗?
山哥解析
网恋原本就不靠谱,你却恋得有滋有味,难舍难离。而更不靠谱的是,你在一段根本就不像是恋情的恋情里的非正常情感关系当中,固执的自以为是,掰扯缘由,恋恋不舍。
甚至到最后,还要追问是不是自己的错。
对!其实就是你的错,你知道自己错在哪不?
是你太糊涂了!!!
在你发现这个男生手机里的亲密关系时,你就该上去一把把他手机摔他脸上,然后再给自己一巴掌把自己打清醒了!
可你呢,居然还去联系那个女人,这不明摆着找不自在吗?万一人家是正牌女友,或者是已婚的老婆,把你一顿撕咋办?
你就不该给机会让这个男生指着你的鼻子向你大吼大叫,他是谁啊?他有什么资格啊?有问题的明明是他,不是你啊,我的妹纸。
所以,女人啊,一定要注意你在恋爱中的智商问题。
智商不够,恋爱很难受!
不可否认,爱情这种东西,的确可以瞬间让人猝不及防,甚至迷失自我。但谈恋爱,总不能没了是非对错,没了底线和原则吧。
面对一个不够专情的男人,甚至是爱情骗子,哪有那么多的时间和他去纠缠墨迹,最明智的做法就是,赶紧让他有多远滚多远。
你和他也不过在一起相处才一个多月,除了有那么点眼缘之外,真的会有多少感情可言吗?
即便你特喜欢他,那也不能将自己的尊严随便踩在脚下。
这是最起码的爱情观,不是吗?
ps:我的公众号pfs976(山哥聊情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