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宝妈倾诉:我坐月子刚十八天,老公就和我吵架

2018-12-29 11:00阅读:
(山哥聊情感真实读者来信,图片来自网络)
题主: 关键词:吵架
微友来信:
你好山哥!我是一个剖宫产的妈妈,现在坐月子第十八天了
我老公在四五天前跟我吵架后带着东西走了,晚上他回来我看到他换的鞋子和衣服,一股洗浴中心的味道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去了洗浴中心做了别的,
还是只是单纯去洗澡他也不管我跟孩子,自己买了菜自己吃饱了就另一个屋里睡觉
我自己一个人照顾孩子,我一直在想他是不是去洗浴中心做了不干净的事?后来我心里有了结就一直跟他闹,他对我也一直不理不睬
他在早上上班之前来我屋里看孩子一眼就去上班去了,还是不管我不理我
他是在贷款公司上班的,我把他发到了他同行群里,给他单位领导打了电话,他领导给他打电话他就说在外面有事
然后接下来下午他也不回单位了,电话也一直关机,也不回家了,连孩子也不管了,晚上十二点我给他打电话打通了,他接着又关机了。
我现在才坐月子第十八天,房子也是他租来的,房租马上就要到期了,我没有经济来源,还在产褥期,他现在对我和孩子不管不问,请问我到底该怎么办呢
山哥解析:
好让人揪心的一封来信!!!
你丈夫也真是够狠心的,把你一个人扔在月子里,他没影了。要知道,这个时候的女人是最需要有人精心陪伴和照顾的啊。
你俩也是,吵架也不分个时候,你可是在月子期、哺乳期呢,他心里没个数,你自己得明白自己处在啥节骨眼上。再者说,你现在每天吃不好睡不好的,哪有精力和他吵?
当然,归根结底,是你丈夫有毛病,他没个男人样啊!
我现在倒是很想替你好好骂他一顿,可惜向我倾诉的是你不是他,我就是骂他八辈祖宗,他也看不到啊。
我也在想,你们日子过成这样,生活条件又如此的糟糕,这么早要孩子干啥?这不让孩子来活遭罪呢吗?
所以,对于你现在的处境,我深感同情;对于你丈夫的行为,我表示鄙视;对于你该怎么办,我建议你暂时放下所有的不愉快与猜疑,先以平稳度过月子期为重。毕竟,你和孩子的健康更重要。
说实话,你丈夫之所以不搭理你以及和你玩消失,也是因为你对他没完没了的闹和猜忌有关,尤其是你不该把他的情况捅到他领导那里,你这么做的结果,自己倒是一时泄愤了,可他的面子就彻底被你弄丢了,貌似他都没脸上班工作了。
男人都是爱面子的物种,你这么伤他他受不了的,你的做法不明智,以后得改!
基于眼前的现实,你应该平抑怒气,先想办法把老公哄回来再说,起码让他得去工作赚钱啊,不能促使他真的去瞎胡混,那就完了,你总得先度过眼前的难关才行。
打他电话或发信息给他吧,明确告诉他:你在外边干啥我现在都不管了,我相信你不会做什么对不起我的事,我只要你回家。如果你是个爷们,就别躲躲藏藏的不回来,赶紧回来尽一个男人应尽的义务,履行当丈夫和当爹的责任。
相信,他也只是一时和你制气而已,如果你态度发生转变,他也会在理智权衡之后和你重归于好的。
ps:我的公众号pfs976(山哥聊情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