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男人如果真爱一个女人,不会在婚前做这件事

2019-01-07 10:35阅读:
(山哥聊情感,图片来自网络)
|/庞凤山
01
对于恋人们来说,彼此情投意合,两情相悦,每天卿卿我我,甜甜蜜蜜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但是,两个人无论怎样亲密,如果一个男人真心在乎一个女人,真爱一个女人的话。他在婚前一定会特别尊重对方,善待对方,不会去为难对方,做很过分的事情。尤其不会轻易和对方发生关系,更不会让自己的女友去怀孕。
一个男人如果做不到这一点,说明他并不是真心爱一个女人。
最近,收到一封读者来信,他给我留言说:
您好山哥,最近有一件事困扰着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女朋友怀孕了,可是她爸妈叫她打掉,我们两个人都不想打,因为这是第一胎
但是女朋友的压力很大,听她意思还是会选择听她父母的我也跟他父母沟通过
,明确跟他们说,我是不舍得打掉孩子的,但是无果
然后昨天他们又突然说小孩可以留着,但是要我父母带。这本来我父母会带的,他们这是多余的担心啊。
今天又突然变卦说他们一家人要好好商量一下,要不要留,具体怎么。到下午又跟我女朋友说可以留着。
我不知道对方父母反反复复的,一会一个态度是什么意思,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会不会明天又改答案了,我不知道他们想干什么,真的弄的好累啊。
02
就案例来说,从男方而言,站在你的角度,你当然不想打掉女友肚里的孩子,因为那是你的骨肉,也可能是你故意为换取一桩低成本婚姻所设下的筹码。
而站在对方的角度,也就是你女友这边,她为什么最终想选择听从父母的?因为父母是她最亲的人,最可信赖的人,任何时候,只有父母会真心为她着想,真心疼爱她。
而面对你,她恐怕还很难获得一份强大的依靠,甚至会怀疑你促使她怀孕的真实用意。
你女友和她父母不是傻子,对这一点不可能没有担心,因为现实生活里,有太多没本事的男人,为了捡女方的便宜,会使用这种很让人鄙视的低级伎俩。
当然,就算你没任何不良居心,完全是一时激情不小心让自己的女友意外怀孕,那在这份不小心和意外里,也终究埋藏着你的疏忽和大意,仅凭这点,也足以证明你对女友的爱没那么完美无瑕。
这就是爱的细节!
要知道,一个男人如果真爱一个女人,就会细心周到的去顾及她的方方面面,不放过每一个需要重视的细节,就会特别慎重的对待自己的每一个行为。尤其是让女性怀孕这种事情,这并非一件小事啊。
一个男人如果真爱一个女人,就绝不会在这个问题上马虎或不以为然。
要知道,未婚先孕一旦发生,对男方来说可能无所谓,但对女方来说,那将意味着她承受的是身心上的双重压力和煎熬。
在没有正式步入婚姻之前,女方的意外怀孕,成全的都是男方,而损失的是自己。女人在这个层面永远是被动的,这个道理你不应该不懂。所以,不要诧异女方父母在对待胎儿去留上的反反复复,你应该学会换位思考,如果换作是你父母呢,会怎么做?
你们可能还没到谈婚论嫁的地步,还没做好走进婚姻的准备,你甚至连迎娶对方的打算都没有,或者压根就不具备迎娶对方的条件和实力。此时,你让女方怀孕,那女方的父母会怎么想?
在当下高成本的婚姻市场当中,他们很可能会认为这是你的一个套路和阴谋!
所以,你女友父母在女儿要不要打胎这个问题上,内心难免会充满矛盾和挣扎,会想很多,这确实不是一个简单的决定。因为他们真心是为女儿和肚里宝宝着想啊!
你真心需要好好站在为人父母的立场去理解下他们的苦衷!
03
任何事情都难免会有意外发生,当意外来临的时候,可怕的不是那个意外,而是对待意外的态度。
还是就案例中未婚先孕这个事来说,男方想要女方以及女方父母非常安心坦然的把宝宝留下来,那就要拿出姿态,表明态度。就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女方和父母看到留下这个孩子的必要性和正确性。
也就是说,作为男方的你不光要表达你想要这个孩子的诉求,更要表达你接下来要怎么做,要怎么为这个局面承担你的责任和义务?
具体点说,就是呈现给女方的婚姻,婚礼,名分,房子,车子,票子,大人孩子的衣食住行,吃喝拉撒,你要拿到日程上来进行承诺和解决,哪怕是分期解决,也要有步骤有计划有落实。如此,才能消除女友和父母的顾虑和担忧,才能让她们乐于为你保留下那个无辜的胎儿。
否则,凭什么?就凭你和人家生米煮成了熟饭吗?!
所以,一个男人如果真爱一个女人,一方面,不会在婚前让一个女人轻易怀孕,然后承受这样一份忧心。另一方面,当意外怀孕发生时,他会想法设法安抚女友和其家人,然后把事情处理好,安顿好,用自己真诚的责任和态度,给对方一个最为满意、贴心和无忧的解决方案与交待。 ps:我的公众号pfs976(山哥聊情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