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吴秀波事件:女人到底该如何鉴定渣男?

2019-01-25 10:42阅读:
(山哥聊情感,图片来自网络)
|/庞凤山
01
最近,吴秀波事件成为全民关注热点,随着出轨门风波的持续发酵,其曾经好男人形象彻底坍塌,也因此被气愤的人们大骂渣男,从而稳稳贴上渣男的标签。
针对此次的吴秀波事件,也引发社会全民大沸腾:小三固然不值得同情,但极品渣男的丑陋嘴脸也着实让人觉得可怕!
为此,山哥也想借此事件,在这里书写一下关于如何鉴别渣男的话题,以给更多涉世未深的女性一点警示和思考。
有一种渣男,叫伪装得太深。
很多时候,渣男的可怕不在于赤裸裸,而在于神秘秘,在于他伪装得太深太好,以至于让很多女性身不由己的上当受骗,甚至误把渣男当男神,沉浸其中不能自拔。
当某天男神变恶煞,完全被撕去虚伪的面纱之后,才痛彻心扉的发现,自己已经在一份感情里输得太惨,太惨,惨到想要报复全世界。
02
当一个女人如果明知对方是渣男,还要对其以身相许,还要爱的死去活来,那是彻彻底底的犯贱,是自己犯傻犯浑犯糊涂。
当一个女人如果在不明真相情况下,被一个男人所迷惑所蒙骗所诱导,那可能就确实很无辜,这样的渣男也确实很可恨。
渣男处处有,随时需防范;看清其嘴脸,避免有危险。
渣男究竟是如何修炼成渣男的?
有的渣男是天生的,是强大的基因传承的结果,属于是上梁不正下梁歪;
有的渣男是人生的价值取向没有把握好发生了偏离,在错误的价值观驱使下,专门琢磨着以骗取小姑娘的芳心为乐;
有的渣男是自我膨胀和轻浮的表现,因为具备自身的光环效应,利用一定的社会身份或者是名气、权势、财力,来占有资源,玩弄女性。
渣男从来不会在自己的脸上写下“渣男”两个字,所以,需要所有的女性们动用自己的智慧来准确辨别和辨识。
03
女人在生活当中到底该如何来鉴定一个男人是渣男?
在山哥看来,在渣男的世界中,渣男也是分层面的,不能层面的渣男分属于不同的级别,对女人的伤害也大不一样。
低级别的渣男骗你的身体
所谓低级别的渣男,也就是骗炮的那种,这种男人其实非常好识别,因为他目的直接,表现为急不可耐,急于求成,得手后就闪人。
这种渣男对女人不会打持久战,比较喜欢闪电战,具体表现就是,想和你快速建立关系,然后和你发展一夜情或者一夜性。
他嘴上说如何如何喜欢你或者爱你,对你一见钟情也好,对你情有独钟也好,可千万别信,他的目的只是为了那张床。
女生如果栽在这样的渣男手里,识别不了他的骗术,那不是自己弱智,就是明知故犯,如果是揣着明白装糊涂也好,各取所需之后,天亮说分手,这种情况还算幸运,至少不会让自己受什么内伤。
中级别的渣男骗你的钱财
有一种渣男,想通过利用和你发展感情关系,然后琢磨着在骗色基础上再骗你些钱财。
这种渣男相比只骗女人身体的渣男,多了一份贪心,多了一份醉翁之意不在酒。
在生活当中,对于那些感情免疫力比较低,又比较缺少防范性的女子,很容易上当受骗。
通常来说,喜欢骗钱骗色的男人都比较油滑,也喜欢装可怜,装无辜,常常通过无底线的讨好取悦博得女人的同情心来兑换自己的利益。
这种渣男,以那些小白脸,或者没什么本事的小鲜肉居多,他们很多时候没什么尊严可言,会为了换取自己的利益,不择手段,一旦得逞后会瞬间和你翻脸,或者玩消失。对女人来说,遇到这类渣男,损失点金钱是小事,在感情上不伤筋动骨才是真格的。
高级别的渣男骗你的感情
对女人来说,杀伤力最大的,是遇到那种高级别的渣男,类似吴秀波这种,他明明不能给你未来,却又不断让你对未来产生期许;他明明对你没什么感情,却善于利用演戏的伎俩以感情来控制你。
要知道,对一个女人伤害最大的是什么?莫过于感情的全情投入最终换来的一场空。所以,一个女人面对一个渣男,为什么要索要分手费,为什么要一直狮子大张口,一定是自己多年投入的感情被彻底掏空后的一种失控状态下的心碎性报复所使然。
毕竟,再多的钱能买来内心的千疮百孔、感情的破灭和锥心刺骨的伤害吗?
当然,女人以小三的身份求上位索取感情固然不光彩不值得同情,但高级别的渣男在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的外衣包裹下玩弄女人的感情更可恶可怕可恨。
最后,想提醒天下所有女性:用心鉴别渣男,远离骗子伤害!
ps:我的公众号pfs976(山哥聊情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