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对于这样的男人,女人不要和他在一起

2019-01-30 10:28阅读:
一个不愿给你婚姻的男人,说明他根本不爱你
(山哥聊情感,图片来自网络)
|/庞凤山
01
对于感情来说,一个男人如果真心喜欢或在乎一个女人,他会为她负责到底,他会给她一个想要的结果,而不是虚无缥缈的承诺。
一个女人在选择恋爱对象,或者适婚对象时,无论是享受爱情,还是想收获婚姻,一定要选对人,看准人。
否则,你的任何盲目和随意,都很容易为自己的情感生活埋下不幸的种子,从而葬送了自己幸福的人生。
就像下边这个给我来信的读者,他在留言中这样和我说:
山哥你好,他是离过婚的,我和他在一起同居10年了
他大我十几岁可是到现在他总是以各种借口不和我结婚,他说就这样在一起一辈子,绝对不会再找
在这期间,我还发现和别人有过暧昧。
他说不和我领结婚证是因为他曾经在过世父亲面前承诺这辈子就结婚一次,绝对不会再结婚
他是为了兑现对他父亲诺言,不能和我办结婚证
就这样一拖就10年,现在我很想离开他,可是我又不舍但是我要是不离开,我时时刻刻没有安全感
我不懂自己该怎么做了
02
对于婚姻,列昂尼多娃曾经说过:婚姻的基础是爱情,是依恋,是尊重。
可就你而言,你和这个离异的男人同居十年,最后得到的是什么?
你想要一个婚姻,他连和你领个证的打算都不能给你,想想你在这十年的陪伴和等待中是不是够悲哀的?
你觉得和这个男人在一起,除了彼此陪吃陪喝陪睡之外,还有什么尊重和体面吗?你觉得他对你又有爱可言吗?这样下去还有什么意义吗?
无论他的不领证理由有多冠冕堂皇,也掩盖不了他原本就不打算娶你的真相,他的理由只是一个借口罢了,他压根就没想过给你一个婚姻啊。
所以,你和这个男人此前的十年是一种荒废,此后的继续也只能是空耗余生。
何况,很恶劣的是,他在和你同居期间,还和别的女人暧昧,这足以说明他的心根本就没在你身上呀!
一个如此不够专情的男人,仅此一条,你就该或者让他在你面前滚蛋,或者你自己选择在他眼前消失。对此,俺理解不了你对他的不舍!
我是觉得,对其多一秒的留恋,都是浪费光阴和犯贱,女人何必对自己如此轻薄呢。
女人必须明白:一个不能给你婚姻的男人,除了不爱你,也还是不爱你。
要知道,如果一个男人真心在乎或爱一个女人,就算他有婚姻,都得奋不顾身的跳出围城,去想方设法将你娶回家。
所以,面对眼前的男人,切断所有的不舍,放下所有的不甘,别让他想和你非法同居一辈子的企图轻易得逞。
他这么做的目的,无非就是不想对你负责,拿你当他身边的一个替代品,你随时都有会被取代的可能。所以,照此下去,你不可能会有安全感,因为你留在他身边原本就不安全啊!
03
在此,奉劝所有的女性,无论你是经历过婚姻的洗礼,还是未曾经历过婚姻,你在规划自己的人生伴侣和婚恋当中,都要谨慎去选择自己中意的另一半。
不要听信一个男人不靠谱的承诺和谎言,不要被一个男人牵着鼻子走,不要对一个男人犯下的原则性错误感觉无所谓,也不要在不对等的感情世界里轻易迷失自己。
爱一个人很重要,被一个人爱更重要!
和一个不把你当回事,不想给你婚姻,不想给你名分,乃至不想给你结婚证的人在一起生活,你要时刻保持清醒,要明白这样的男人想和你维系一种什么样的关系。
一个女人一辈子能有几个十年?
还是就上边这个案例来说,虽然这位女士比那个男人小着十几岁,但她也耗不起,输不起啊。
那个男人是过来人,经历过婚姻的浸泡,感受过婚姻的悲喜,可能也有自己的孩子,甚至还有对前妻的寄予,内心已没有了对婚姻的敬畏,对自己的人生和未来不抱什么希望,就想这么得过且过的生活。
但这个女士她不一样,她是怀揣婚姻梦想的,她是希望和对方修成正果,渴望找到人生归宿,让生活有个安稳落脚点的。
但,可惜她选错了人,如果继续把自己的人生寄托在这个男人身上,她的悲剧结局将是注定的,最终她留给自己的,将是无尽的苍凉和悔恨。
ps:我的公众号pfs976(山哥聊情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