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一个女人好不好,看她身上有没有这几样东西就知道了

2019-06-05 11:22阅读:

山哥聊情感,图片来自网络)

|/庞凤山
好女人是所学校,能够不断的教会你成长和进步;好女人是春风化雨,能够在点滴中滋润你的心田;好女人是冬天的太阳,能够用温暖驱散你心头的寒意。
一般来说,好女人都有以下这些特质,等待着那些足够细心的男人来发现:
第一,好女人的眼睛里流淌着真诚
真诚,是好女人的一个特质!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好女人的眼睛会说话。
一个女人是不是好女人,看看她的眼神就知道了。那些眼波里透着友善,流淌着真诚,闪动着光彩的女子,总能让你感到特别的亲近,也会让你觉得她特别的好。
这样的女子,她会让你乐于接近,让你喜欢和她接触,足以说明她是个十足好女人。而一个女人如果满目凶光,甚至贼眉鼠眼的看着你,你一定会对其敬而远之。

所以,在你和她对视的眼神里,如果看不到虚假的眸光,感受不到刺人的目光,而流转交换的全是满满的、自自然然的一份真诚之意,这便是一个好女人的起码特征。
第二,好女人的骨子里埋藏着善良
善良,是好女人的另一个特质!
有这种特质的女人,你不光从她日常的行为里可以去捕捉,更可以从她的骨子里来感知。
因为,一个女人是善良,还是恶毒,往往是埋在骨子里的,装是装不出来的,掩饰也是掩饰不住的。
那些骨子里透着善良的女人,在做任何事情时都能在不经意间暴露自己的本真。
而那些骨子里不够善良的女子,甚至是特别不友好的女人,仅仅通过一个举止和一个言行,就能出卖她的本性,呈现她的本质。
第三,好女人的内心里常住着正直
正直,是女人的第三个特质!
生活中,那些正直正派的女人不光写在脸上,也总是住在心里。她们的脸上会经常挂着迷人而善意的微笑,由里到外洋溢着无可阻挡的魅力。
正直的女人都是本分的女人,她们恪守着做人的底线和原则,遵循着女人应有的妇道,从不会让自己以轻浮示人,更善于懂得拒绝诱惑。既严格要求他人,也对自我严于律己。
只有那些坏女人,才会不管不顾,我行我素,以自我为中心,从不考虑他人感受。
第四,好女人的身上总散发着热情
好女人的最后一个特质是,热情!
那些好女人的身上,从来都会散发着无法阻挡的热情,热情洋溢是她们个性所在,冷漠的字眼常常与她们无缘。
好女人,首先是一个好人,是一个为人热情,乐于助人的女人。也只有这样的女人,才能称得上是个好女人。
对于怎样来辨别好女人,其实方法很简单,你可以用眼去观察,用心去感受,用脑去思考。当然,最重要的是,需要在实实在在的交往来感受,来体验,来把握。
一个女人到底好不好,她自己会告诉你,你的判断会告诉你,时间也会告诉你。
总之,辨别什么样的女人是好女人,不要停留在表面的印象,尤其是第一印象,应该多在具体的交往中来用心判断和甄别。
——————————————-END-—————————————————————
ps:免费情感咨询搜索公众号pfs976(山哥聊情感) 山哥婚恋情感成长互助qq群:967786603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