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外表正经,骨子里“花心”的男人,大都有这些坏习惯,女人要当心

2020-02-13 20:24阅读:
外表正经,骨子里“花心”的男人,大都有这些坏习惯,女人要当心
(山哥聊情感,图片来自网络)
|/庞凤山
就男人来说,很多时候,花心好色、朝秦暮楚,往往是他们的本性,这也是男性不容回避的弱点。
要不,为什么在生活中有很多女人,都骂男人没一个好东西呢。
女人说男人没一个好东西,其实一点也没有冤枉男人。
事实上,就生物属性性而言,男人好色原本就是一种本能。只是,面对这种本能和弱点,有的男人会想方设法去克服,尽可能的不把注意力放到这个事情上,而有的男人便缺少这方面的自律,一味跟着本能走,跟着欲望走。
这类男人,就属于那种外表正派,骨子里“好色”的男人。
对于这样的男人,他们外表看起来再正经,也很难掩饰以下这些坏习惯,女人要当心。
01见到漂亮的异性,很容易眼神变幻不定
男人好色既然是本性使然,那也就意味着所有的男人,都逃不过这一人性弱点,要想战胜这一弱点,就得敢于直面这个弱点,不掩饰,不回避,自己跟自己较劲。
否则的话,只能让自己变成一个外表正经,而骨子里依旧好色的男人。
这样的男人,通常很难抗衡这样一个坏习惯,那就是平常还好点,而一旦见到特别漂亮性感的异性,就很容易胡思乱想,很容易动歪心思。
此时,通过他变幻不定的眼神,就能窥见他内心好色的举动。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一个男人到底正经不正经,好色不好色,只需通过观察他的眼神就知道了。
骨子里“好色”的男人,他的好色和花心都写在他的眼睛里。
对此,女人们要当心,当心自己的男人他看在眼里,想在心里,没准就展现在行动上。
02遇到下流的哥们,很容易被对方拉下水
有句话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这话一点不假,到什么时候都是啥人找啥人。无论是交友,还是人与人相处,包括很多夫妻都是如此,只有“秉性相同”的两个人才能在一起合得来。
对于那些骨子里“好色”的男人同样如此,因为彼此臭味相投,所以相互才能在一起交集。
为此,表面上看上去正经,实则骨子里比较好色的男人,如果交友不慎,遇到和自己半斤八两的哥们和朋友,就很容易被对方带着走,甚至是拉下水。
人和人在一起是容易相互影响的,一个人选择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太重要了。
所以,女人对此需要当心的是,观察自己男人交友的圈子,如果感觉他结交的不是什么好人的话,一定要及时出面阻止,免得让其生出是非,让自己后悔莫及。
03碰到放纵的机会,很容易跟着下半身走
很多时候,表面上正经,骨子里“好色”的男人,说明他还没有沦落到那么赤裸裸,那么理所当然。
此时,他还有救,还有做“好人”的机会。
只是,这样的男人,在遇到可以让自己拥有放纵自我的机会时,很容易因为一时保持不住而堕落,而跟着自己的欲望走,跟着自己的下半身走。
要知道,男人这种物种,原本就是下半身思考的生物,这是本性也是本能。
而要促使一个男人做到超越自我的本能,一方面需要自我开发自我的潜能,战胜自我的欲望,强迫自己做个更高级的人,有意识远离低级趣味。
另一方面,需要当妻子的要多当心,多花点心思来开发他,开发他的脖子以上,而不是腰带以下,多督促他做事,要对他有所监督有所要求,让他慢慢变得越来越风流,而不是越来越下流。
-END-
我的情感公号:山哥聊情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