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老梁:关于婚外情这件事,男女的态度差别太大了,说的真对

2020-03-18 21:27阅读:
老梁:关于婚外情这件事,男女的态度差别太大了,说的真对
山哥聊情感,图片来自网络)
|/庞凤山
01 关于出轨这件事,男女的差别实在是太大了
婚姻是神圣的,每个人都需要对婚姻充满敬畏感,要相互尊重,而不要彼此伤害。
在现实生活当中,对夫妻来说,一个人最大的伤害,莫过于另一半对自己的背叛,这种伤害无疑是锥心刺骨的。
就男女在出轨这件事的表现和差别来说,老梁和山哥的观点是一致的,总结起来就是一句话:男人走肾,女人走心!
昨天我在网上看了一段老梁的视频,他
在自己的节目里谈到,男人和女人在有了外心之后,态度是截然不同的,差别也是非常大的。
男人做出这种行为时,绝大多数都是下半身驱使的结果,几乎就是跟着本能走,付出的无非就是身体,而很少会伴随着感情,最多就是再掏点钱。
男人在这个问题上,可以天然的做到爱与性的分离。
而女人就完全不一样,女人在出轨这个事情上,往往是感情走在了身体的前面,多数情况下是对自己的另一半心死之后,才会迈出这一步,几乎就是感情支配着身体,陷入这种婚外情的漩涡。
为此,在这种行为上,也常常是女性更吃亏。
对于男女发生这种行为的另一个差别是:男人在有了外遇后,比较容易回归家庭,因为他压根就没走心,也没去付出什么感情,自然就能进能退,大不了玩够了一走了之。
可女人就不一样了,女人在这件事上是身心合一,既付出了情感,也付出了真心,甚至都做好了和另一半离婚的准备,这种差别实在是太大了。
看来,在对待出轨这件事上,真的是男女有别啊!
02 我老婆很漂亮,走在街上有很多男人看她,心里不舒服怎么办?
一个男人,这辈子娶了一个非常漂亮的女人做老婆,无疑是很开心很幸福也很幸运的事情。
当然,在美丽的外表下,如果再拥有一颗美丽的心灵的话,那就更完美了。
至于说,自己的老婆走在大街上,有很多男人在看她,这是很正常的事情,有哪个男人不喜欢看美女呢,谁都知道,美女养眼,人之常情啊。
说的不客气点,你管得了自己的老婆,还能管得了别人的眼睛吗?
再者说,假如一个漂亮的女性,走在大街上,如果都没人看的话,岂不是很悲哀的事情!
从你老婆的角度来讲,她是巴不得有人多看自己几眼的,如此才能从别人的眼光里,感受到自己的魅力,获得某种满足,女为悦己者容嘛!
本着为老婆着想的出发点,作为一个大男人也不该如此心胸狭窄,对此过度敏感。
所以,当你有了这种想法和感受时,说明你有点反应过度了,你觉得别人看你老婆一眼,就是占便宜了,甚至是不怀好意。
不排除有些男人,在看一个美女时,不是怀揣欣赏的眼光,而是带着色眯眯的眼光,碰到这样的男人看自己老婆,心里不舒服是很可以理解的。
不过多数情况下,其实根本不用去理会别人的目光,你应该这样想,有越多男人看你老婆,你越该感到自豪和骄傲才对啊。
没啥心里不舒服的,别那么小气和敏感就是了,让别人随便看去呗,看完还能少点啥咋滴,他们无非也就是过个眼瘾,而你才是老婆的实际拥有者,这点自信和大度都没有的话,还怎么在社会上混呢!
03 嫌弃自己丈夫,但对儿子很好的女人是什么心态?
对于女性出现这种情况并不难解释,因为丈夫和自己没有血缘关系,需要靠感觉和靠感情甚至是利益来维系,而儿子是自己身上掉下的肉,血管里始终流淌着自己的血,自然是不一样了。
为此,无论到了什么时候,女人可以嫌弃自己的丈夫,却不会厌恶自己的儿子。应了那句话:老婆都是别人的好,孩子都是自己的好!
反过来,站在女性的角度,在女人眼里也同样如此。
所以,女性的这种心态一点也不奇怪,这就是血缘的力量,甚至是人的本能。
就女人来说,爱孩子和爱老公完全是两码事。爱老公通常是有条件的,起码是对方也得爱自己,或者值得自己去爱他才行。
而爱自己的孩子是无条件的,就是源于一份母性的那份天然情怀。
很多时候,自己的丈夫再好,当妻子的也会有嫌弃的时候,自己的儿子再差,当妈妈的也不忍心去嫌弃他。
就是这样的,夫妻是容易隔心的,母子却是连心的。
说到底,这不光是心态的问题,而是人与人之间复杂的关系问题。
一个女人在自己丈夫那里,渴望得到的是爱与温暖,是足够的心疼与庇护,自己无形中就扮演了一个弱小者的角色。而在自己孩子那里,孩子是孱弱者,自己就得充当起保护伞的角色,让自己变强大,以保护好自己的孩子。
总之,只有女性痛恨自己丈夫的可能,没有哪个女人不爱自己的孩子,不对自己的孩子好,即便是再狠心的母亲,也会在自己孩子面前变得柔软,变得母性十足,尽量让自己对孩子好一点。
-END-
我的情感公号:山哥聊情感pfs976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