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已婚女子外出约会,致使500人被隔离:疫情之下,请别再添乱

2020-03-21 15:06阅读:
已婚女子外出约会,致使500人被隔离:疫情之下,请别再添乱
山哥聊情感,图片来自网络)
|/庞凤山
01 已婚女子和初恋偷情,致使500人被隔离
凭借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和上下一心,来势汹汹的新型病毒,已被基本控制。无疑,这是一场百年不遇的硬仗,也是一场来之不易的攻歼战。
很多人为此付出了巨大的牺牲,尤其是来自抗疫一线的白衣战士们,冒着生命危险,在前方日夜作战,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
然而疫情当前,山哥在网上看到这样一
则新闻,不知是真是假:报道称,在疫情期间,一名已婚女性,因为和曾经的初恋约会偷情,结果被确诊,致使大约500人被隔离。
如果这个事情是真的,那山哥也真是服了,现在是什么节骨眼,在这样一个非常时期,还管不住自己的私欲,作为一个已婚之人,还能去找曾经的初恋去“谈情说爱”,到底是咋想的,简直是让人不可理喻,这么做不是给社会添乱吗?
要知道,这不光是对他人不负责,对社会不负责,也是对自己不负责啊!
想想那些白衣战士们,还有奔赴前线的志愿者勇士们,人家是冒着生命危险在与病魔做斗争,在挽救更多的生命,而你却冒着染病危险,去找情人寻欢作乐。
相比之下,你反思下自己的所作所为吧,因为一己私欲,你让几百人因你们而被隔离,脸红不,丢人不,羞愧不?
看来,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有人敢冒天下之大不韪,去做伤风败俗的事。人性的弱点,真是无法抗拒的弱点,七情六欲从来就是人性的本能,若不能很好管控自我,就只能到处招灾惹祸,最终害人害己。
总之,还是提醒大家,在这段时间多守规矩,听从号召,尽量少出门,不聚会,别添乱,这就是为防范疫情做贡献啊!
02 27岁离过婚和35岁未婚的女人,应该娶谁好?
一个是年轻的有过婚史的女性,一个是不太年轻没结过婚的女人,如果让一个男性在二者之间做选择的话,多数男人会选择娶谁呢?
我想,肯定是都去选择娶未婚的女性。
原因不言自明,没有哪个男人骨子里不存在“女人未婚情结”,试想,有谁放着未婚的不娶,去娶离异的女性呢。
一是过不了心理和观念层面这道关,二是娶个有过婚史的女人确实很麻烦,尤其是要再带着个孩子的话,那就更加复杂多变了。如果没有孩子,另当别论。
当然,这也不是完全绝对的,也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因人而异。
从世俗的角度,大家在不了解对方具体情形时,肯定是优先选择未婚女性做伴侣,哪怕是年龄大一点也无妨。
婚姻是一辈子的大事,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也不管是头婚还是再婚,多一点理性少一点盲目是非常必要的。
为此,在具体优选结婚对象时,一方面需要仔细斟酌自己到底娶个什么条件的,另一方面更需要看重对方的为人。
很多时候,嫁一个人或娶一个人,这个人是最重要的,如果不喜欢这个人,甚至有点讨厌这个人,即便再看重对方的条件和家庭,也不要做冲动之选。否则,到最后肯定不会有好结果,痛苦的只能是自己。
就拿27岁的离婚女人和35岁的未婚女性来讲,假如你非常喜欢前者,两个人也很合得来,只是顾虑对方带个孩子,那我觉得不要轻易错过对方,不然,可能会让自己心生遗憾。
所以,到底该娶个哪种条件的女性,这取决于男方自身的条件,当你在婚恋当中因为自身的局限,不得不退而求其次时,建议你还是优先选择一个人的人品,以及和自己更为匹配的,这样可能更加靠谱点。
03 公公跟自己总胡说八道,该怎么办?
对于女性来说,多数情况下,婆媳关系是最为敏感,最为棘手,也最让人感觉头疼的事情。
女人和自己公公之间,相对来说,因为平时交集较少,不会产生更多矛盾,还能比较和平共处。
但生活总有例外,也不排除会有一些当公爹的,让人不省心,甚至让当儿媳的感到特别的闹心。
尤其是那些到了一定年龄,心智还不成熟,还经常倚老卖老,有点不正经的老头,总琢磨着吃里扒外,一肚子的花花肠子。
有些非常讨厌的老人,可能会在自己儿子或者老伴不在家时,跟自己的儿媳胡说八道,说些不着边际的话,乃至骚扰,这无疑会让当儿媳的十分反感,不知道该怎么办?
就这种情况来说,当儿媳的平时一定要和这样的公爹保持距离,尽量避免单独与其在一起,他当老人的胡言乱语不自重,咱作为晚辈不能和他一般见识,在不与其发生正面冲突的同时,如果老人有什么过分之举,一定要及时呵斥他,并向另一半说明。
如果怕说不清的话,可以有准备的提前录音录像,以此为证来揭穿老人的真实面目。
相信,在我们的生活当中,公爹和儿媳胡言乱语的毕竟是少数,只有极个别的一些“不正常”的老人才会这么做。
对于值得善待的老人,当儿媳的自然要好好孝敬和尊重。对于那些为老不尊者,也无需去惯着。该给他脸子就得给他脸子,该给他点颜色就得给他点颜色,不然他心里根本就没个数。
-END-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