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哪件事会让人瞬间决定离婚?只有这事,会让男女做出冲动选择

2020-03-24 22:01阅读:
哪件事会让人瞬间决定离婚?只有这事,会让男女做出冲动选择

(山哥聊情感,图片来自网络)

|/庞凤山
在婚姻当中,夫妻之间最无法容忍哪件事情?说到底,最难以忍受的无非是对彼此婚姻的不尊重,不忠诚。
一个人对婚姻的三心二意,心猿意马,是对另一个人的深深伤害和无情亵渎。会让人为此丧失理智,从而做出瞬间离婚的决定。
对男人来说,当自己的另一半移情别恋后,不光觉得伤害自己的感情,也更加觉得伤及自己的面子,为了一份男人的尊严,也不惜会冲动到去和对方去离婚。
无论如何,男人也容忍不了自己的女人对自己生二心。
对女人来说,当自己的伴侣不能够专心致志的爱自己,一旦发现另一半心有所属,那些锥心刺骨的
疼痛也就会瞬间漫上心头,在一时想不开的情况下,除了瞬间选择离婚之外,还是想选择离婚。
只有这件事,也只有这件事,会让每一个男女为之心痛,煎熬和难受,从而瞬间下决心离开对方,以使自己获得解脱。
事实上,对于离婚这件事,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真的不该太过冲动和盲目。因为,离婚很多时候并不是解决婚姻问题的最好出路,甚至会给自己留下无法挽回的遗憾。
就拿男女不忠带来的离婚这件事来说,在婚姻当中,有一方背叛了婚姻就一定要选择离婚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
要知道,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每个人都难免会犯错,也很难战胜自己的欲望和人世间的种种诱惑,如果是一时冲动,或者事出有因,那最好还是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不能轻易选择以牺牲婚姻为代价,来换取一时的痛快泄愤。
当然,对于那种蓄意亵渎感情,屡教不改,行为不端,品质极为恶劣的人渣,自然是另当别论,对待这种人,不选择与其离婚,难道还陪着忍辱到死啊!
总之,我觉得夫妻之间一定要相互尊重,尤其要懂得敬畏婚姻,忠于彼此的感情,不要相互背叛,相互伤害,一旦闹到离婚的地步,伤及的不光是两个人,而是两家人,包括那些无辜的人。
而且,到最后双方也没有赢家,离婚只能是两败俱伤的过程,谁都不会很好受。
-END-

我的情感公号:山哥聊情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