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男人暧昧图什么?无非是为满足这三点需要,尤其是第一点

2020-04-08 21:16阅读:
男人暧昧图什么?无非是为满足这三点需要,尤其是第一点

(山哥聊情感,图片来自网络)

|/庞凤山
曾经,接到过一位女士的求助,她向我诉说的困惑老公经常和别人深夜聊天,而且聊得很暧昧。
感觉他和别的女人关系不一般,因为被发现好几次了,也原谅了好几次,可现在还是这样。
她说她很爱他已经无法再相信他了
提出离婚他不愿意,离婚协议他也不愿意签。现
已经分房住,有两个孩子,大的7岁小的1岁多,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
当今时代,很多男女都学会了使用“暧昧”这个词,也热衷于用暧昧来定义一些男女关系,尤其是在发现自己的另一半和异性之间有所往来时,便不分青红皂白的用暧昧来往对方身上套。
一时之间,暧昧,成了我们生活中的流行词和敏感词。
当然,现在很多婚姻确实存在一些问题,很多夫妻也确实会出现一些与暧昧沾边的行为。
无论男人,还是女人,也比较容易拿暧昧说事。
为什么会这样?说到底,还是大家闲的,无事生非啊。俗话一直说得很好:人闲才会是非!
那么,对男人来说,他暧昧到底是图什么呢?
第一,为了满足自己的花心
对男人这种动物来说,都是下半身思考的物种,骨子里都比较好色,这是雄性动物的本性使然,所以,需要更好的修炼和进化才行。
所以,当一个男人和你暧昧时,多少会释放出一种不太好的信号,那就是他可能存在花心的一面。
不然,他如果对一个异性很是喜欢,为什么不去直截了当的表达?当他以一种叫作暧昧的东西来应付你时,足以说明他在掩饰内心的真实,他怀揣着不良的心思。
那些真正直爽的男人,或者感情比较专一的男人,从来不会用暧昧的态度来对待异性。只有心怀鬼胎,心术不正,拥有不良居心的男人,或者不够干脆,在感情上容易拖泥带水的男人,才会让自己被所谓的暧昧所裹挟,所驱使,最终陷入花心的沼泽。
第二,为了获得一种刺激
无论男人还是女人,一个人如果喜欢玩暧昧,会让人感觉难以捉摸,甚至会让人嗤之以鼻,最终会让人选择对其敬而远之。
对一个男人来说,他喜欢暧昧,除了暴露了他可能存在花心之外,也说明他在为了获取一种刺激。
因为暧昧作为一种态度,可以是一种试探,也可以是一种挑衅,本身拥有一定程度上的伸缩性,所以,在这个过程中,很容易激发内心的期待感。
为此,暧昧行为在很大程度上,也能够激起男人的征服欲和占有欲,所以会带给男人一定的刺激性。
第三,为了享受那种感觉
暧昧这种东西,为什么对很多人,尤其是男人会有那么大的吸引力?
些许时候,暧昧不光只是一种不够明确的态度,这种态度本身又是一种云里雾里的感觉,云山雾罩的感觉呈现的反而是一种朦胧美。
有些男人之所以喜欢暧昧,其实就是为了享受那种过程,享受那种若即若离的感觉。人虽有动物的本能,但还有人的机能,还会有想象,还会有遐想,还有精神层面的活动,这也才是暧昧能够存在的一个基础。
暧昧是一种行为,也是一种联想,甚至对当事人来说,还是一种美丽的联想,很容易让其沉浸其中,陶醉其中。
只是这种“美丽的联想”,很容易滋生问题,很容易让人“走火入魔”,也很容易让人陷入感情的极端。
要知道,对待感情的正确打开方式,从来都是光明正大,态度明朗,而不是掖着藏着,似是而非的活在阴暗角落里,而不是温暖的阳光下。
-END-

我的情感公号:山哥聊情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