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女人到了这个年龄,怎样生活,才算是最成功的状态?

2020-04-10 06:55阅读:
女人到了这个年龄,怎样生活,才算是最成功的状态?
山哥聊情感,图片来自网络)
|/庞凤山
对一个女人来说,什么样的生活,才是最成功的状态?或许,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答案。
有的女性会觉得,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并且有时间去做,有精力去做,在这个过程当中,收获了想要的喜悦和快乐,就是一种成功。
事实上,所谓的成功,并没有一个绝对的标准,全在于自己的内心感受和奋斗的目标。
正如每个人对幸福的理解也不相同一样,你有你的幸福追求,我有我的幸福准则。
而且,处在不同年龄段的女性,所呈现的生活状态,也往往是不一样的。二十岁有二十岁的憧憬,三十岁有三十岁的生活,四十岁有四十岁的人生。
那么,人到中年之后,女人拥有什么样的生活状态,才算是相对比较成功的女人呢?
01 拥有一个爱自己的男人和美满的家庭,每天被幸福围绕
就一个四十岁的女人来讲,感情良好,婚姻幸福,家庭和睦,这就是人生拥有好状态的基础。
很多女性,之所以到了这个年龄生活得不幸福,甚至很糟糕,往往都是因为和婚姻经营得比较失败有关。
婚姻无疑是一个女人的二次投胎,嫁得好不好,能否遇到那个对的人,自己的另一方是否真心爱自己,决定了自己每天会不会被幸福所缠绕。
每时每刻都能感觉到生活的幸福,家里有温暖,夫妻很和睦,这才是女人最好的生活状态。
经常拥有这样的生活状态,自然就是一个成功的女人。
02 拥有一个懂事的儿女和自己喜欢的工作,每天都快乐充实
人到中年之后,一个女人上有慈爱的父母,下有懂事的孩子,中间有美满的家庭,自己再有一份喜欢的工作,生活可以堪称是完美。
在这样的生活背景下,女人自然会有一个好的生活状态,每天有个好状态,无疑也是人生比较成功的标志。
一个四十岁女性的成功,莫过于此。
事业无需有多成功,只要自己喜欢就好;孩子不必有多优秀,只要懂事就好;老公无需多么有钱,只要善待家庭就好。
四十岁女人的成功,是方方面面的平衡,不求轰轰烈烈,只求平平淡淡,因为平平淡淡才是真。
要知道,没有哪个女人不渴望平实的成功,而非虚幻的成功。
03 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和强大的内心,每天都有自己的精神花园
无论男人还是女人,人生到了四十岁,也就进入了不惑之年。
此时,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理,会出现一些拐点,甚至存在走下坡路的可能。
那么,到了这个年龄,让自己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尤其是具备一颗强大的内心,每天身心愉悦的生活,保持一个好的状态,这才是一个人真正的成功所在。
女人到了四十岁之后,真正能够让自己感觉成功的是,不断去做减法,不断感觉自己的成长和成熟,进入一个心境的通达。
而要做到这一点,就要建立属于自己的精神花园,拥有自己的人生寄托,起码来说要有自我的生活重心,培育自己的情趣爱好,才能远离生活的烦扰,才能感受到真正成功的生活状态。
四十岁的女人,每天能在张弛有度的忙碌中,感受到一份充实和生活的恬淡,也就算是一种成功,你觉得呢?
还有,能像央视著名主持人董卿那样,在人生当中,让自己经常保持迷人的微笑,并在内心拥有诗和远方,相信,成功的喜悦和美好,一定会不断的围绕着你,滋养着你!
-END-
我的情感公号:山哥聊情感pfs976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