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黄老邪”妻子焦姣:男人让女人有没有安全感,靠的是这五个字

2020-05-07 21:22阅读:
“黄老邪”妻子焦姣:男人让女人有没有安全感,靠的是这五个字
山哥聊情感,图片来自网络)
|/庞凤山
01
在《射雕英雄传》中,扮演东邪黄药师的曾江先生在年过八十时,携爱妻焦姣做客《鲁豫有约》,这对被誉为夕阳恋人典范的恩爱夫妻,在节目当中再次秀了把恩爱,并深情讲述了关于他们的甜蜜恋爱史。
曾江是名副其实的香港演艺圈的大佬级人物,因为出道早,为人正,性情耿直,敢说真话,得到圈内人的敬重。
他的现任妻子焦姣早年也曾是知名的演员,主要从事电影电视剧的配音工作,曾经为电影《火烧圆明园》等上百部影片进行过国语配音。
这样的两个人,不光是荧屏伉俪,也是现实中的甜蜜爱人。他们彼此相爱相惜,心手相牵,一起走过了二十多年的幸福时光。
很多人或许并不知道,曾江曾经历过两次失败的婚姻,而焦姣的前夫在一次车祸中意外去世。
两个“苦命”的人,就这样机缘巧合的走到了一起。
如果说把爱情用一天来形容的话,他们的爱情是从中午开始的。因为,他们在结为夫妻时,一个过了四十岁,另一个已经过了五十岁。
用焦姣自己的话说,当时她们两个人的年龄加到一起已经到了百岁,这也许就是意味着百年好合吧!
02
在节目中,曾江与焦姣夫妻俩回味彼此一起走过的那些岁月,充满了平实的幸福与满足感。
说起来,焦姣与曾江的妻子其实还是闺蜜,在很早的时候,她就与曾江认识和接触,因为她当初经常去曾江家里做客打麻将。
关于那会,曾江还调侃说自己比较烦感她们经常聚在一起打牌,嫌她们太吵,自己就躲出去。
那个时候,他们可以说彼此没有任何感觉,根本不曾想到到最后能够走到一起,成为恩爱夫妻。
对此,曾江说是因为那会缘分还不到。
是的,感情就是这样一种非常奇妙的东西,它确实需要缘分天空,需要机缘巧合,需要听从上天的旨意,上天是最好的安排,不能早一秒,也不会迟一秒,否则,便会错过彼此。
在曾江的眼里,焦姣是自己值得珍惜的好妻子,好老婆,他在节目中特别提到用“天使”两字来形容自己的爱妻,可见,他对另一半有多爱恋和喜欢。
在焦姣的内心,曾江是令自己感到满意的丈夫,她坦言自己对这个家庭感到满意,能够感觉得到焦姣在平时的家庭生活中,是个比较贤惠的女人,知书达理,温和谦让,善于包容,体贴入微,懂得照顾人。
不然,“黄老邪”曾江不会强调说在他生病时,尤其感触颇深,可见焦姣对他照顾得无微不至。曾江也说自己的妻子太能忍,主要是说她忍别人。
其实,好的夫妻关系就是这样,一强一弱,彼此互补,夫唱妇随,美好和谐。
03
在谈及婚姻的安全感时,鲁豫直言问曾江外边会不会有女人的诱惑?曾江毫不掩饰的说当然会有,有谁不喜欢和漂亮的妞在一起吃饭。
但是妻子焦姣,却对丈夫曾江拥有足够的安全感。
对此,她还特别强调了五个字,叫:日久见人心!也就是丈夫曾江已经用这二十多年的时间,证明了这一切,证明了这个男人是可以让自己放心的,是能够给自己安全的。
有人说过,女人的安全感不是来自于对方,而是源于她自己。
这话当然没错,但也不见得全对,尤其在感情当中,在婚姻当中,如果一个女人遇到了对的人,遇到了值得爱的人,和真心爱自己的人,那自然就会安全感十足。
反之,一个女人嫁错了人,爱错了对象,遇到了一个感情骗子,特别花心的另一半,又怎么可能安全感十足呢!
即便是再强大的女人,在这样的情感关系中,也会心生惶恐,变得脆弱。
为此,女人只有选对了男人,才能少走很多弯路,才能避免很多险滩,才能真正与幸福相伴。
对焦姣来说,她的上一段感情无疑是不幸的,承受了丈夫意外早亡的伤痛,但是在接下来的感情中,她又是十分幸运的,幸运的遇到了可以让自己一生依靠的曾江。
这个可以经得起时间沉淀和岁月考验的好男人,这个能够拒绝得了美色诱惑的“江湖大佬”,全身心的爱着自己,陪伴着自己,与自己一起抒写了让人艳羡的夕阳恋情,堪称完美和浪漫。
-END-
今日话题:你觉得在婚姻当中,男人的安全感来自哪里?
我的情感公号:山哥聊情感pfs976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