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在婚姻中,那些活得特别“漂亮”的女人,其实都做到了这一点

2020-05-19 10:03阅读:
在婚姻中,那些活得特别“漂亮”的女人,其实都做到了这一点

(山哥聊情感,图片来自网络)

|/庞凤山
曾经有一句很流行的话,叫女人长得漂亮是优势,活得漂亮是本事。
是的,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尤其是一个已婚女人,如何在婚后能活出属于自己的光彩来,是一种姿态,也是一种挑战。
女人就该这样,不光要长得漂亮,打扮得漂亮,也要让自己能够活得漂亮,这才是最好的颜值。
在婚姻中,那些活得特别“漂亮”的女人,其实是有迹可循的,她们都做到了这一点:
在夫妻关系上不依赖自己的另一半;在生活态度上积极向上不断进取;在人生理念上不固步自封,善于让自己成长,不断升职涨价!

有很多女人在婚姻当中之所以生活得不幸福,甚至输掉了尊严,被自己的男人看不起,经常冷眼相待,甚至踩在脚下。
更多时候,不能一味怪这个男人有多无情和冷漠,而更应该从自己身上寻找问题,是不是自己太不自强和不争气。
这种情形很像是狼和羊的关系,如果你在婚姻里一直扮演着一个温顺的小绵羊,而自己的男人扮演的是狼的角色。那么,从生物学的角度来说,狼总归是要吃羊的!
作为女人,你就甘心让自己等着去被狼吃吗?很多时候,并不是像歌里唱的那样:狼会真心爱上羊,狼在爱的很疯狂时,很可能是在爱别的羊。
所以,女人想要让自己活得洒脱,活得漂亮,活得有尊严,就一定不能放弃自我的成长。要让自己变得有本事,有能力,有和男人势均力敌的资本和实力。如此,才能拥有属于自己的位置和话语权。
女人想要在婚姻当中活得足够漂亮,就需要拥有属于自己的强大气场,就需要足够自信的面对眼前的生活,就需要在强手如林的现实中不断提升自己的竞争力,让自己善于学习,善于充实和武装头脑,做一个灵魂有香气的女子。
一个女人不自己放弃自我,就没人可以取代你,你的男人也不会轻易抛弃你,也就没人可以打败你,你就会在婚姻中活得足够漂亮。
在现实当中,那些活得比较凄惨的女人,或者说活得不够漂亮的女人,是她们自己没有活出属于自己的高姿态,自己拉低了自己的生活标准。
你在婚姻中甘于现状,就只能固步自封;你在婚姻中任人宰割,就只能备受欺凌;你在婚姻中不自强自立,就只能看男人的脸色;你在婚姻中不去成熟成长,就只能面对更加糟糕的自己,而不是更好的自己。
所以,每个女人都赶紧行动起来,要有点危机意识和忧患一时,不要在一桩婚姻里苟活自己,憋憋屈屈是一种活法,漂漂亮也是一种活法,那我们干嘛不让自己换一种活法,漂漂亮亮、痛痛快快的活!
-END-

我的情感公号:山哥聊情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