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提醒女生:想要知道一个男人的真心,这些细节会告诉你,别大意

2020-05-21 13:44阅读:
提醒女生:想要知道一个男人的真心,这些细节会告诉你,别大意
山哥聊情感,图片来自网络)
|/庞凤山
在感情当中,一个人如果喜欢上一个人,或者爱上一个人,总会有所表现的,也是掩饰不住的。
很多时候,一个女生喜欢上一个男生,可能会本能的把这份感情埋在心底,然后等待时机等待对方来向自己抛出橄榄枝。
而一个男生如果喜欢上一个女生,往往抑制不住内心的那份冲动,会去主动追求,会去进行表达。
对待感情的做法和表现,常常是男女有别,因人而异。
对于一个女生来说,想要知道对方是不是对自己付出真心,最重要的不是听男生怎么说,不要轻易相信对方的甜言蜜语,也不要轻信自己的耳朵,而是要看对方怎么做。
行动是最好的表达,尤其要通过关注对方的细节,来判断一个男人的真心。
一般来说,男人会通过以下这些细节告诉你,他是不是对你付出了真心:
01 在与你一起约会时从来不会迟到
一个真心在乎你的男人,他会在和你恋爱时主动进行约会,而不是被动的在那等待。而且能够做到在每次与你约会时,从来不会迟到。
这不光是一个态度问题,也是一个用心的问题。
要知道,一个男人在和你恋爱时,从来不愿主动和你约会,然后每次约会都不同程度的迟到的话,能说他对你是一片真心吗?
只能说他对你的感情是打折扣的,或者说他原本就没有那么喜欢你。
一个男人对一个女生,是不是付出了真心,从一开始就能够感觉得到,从最起码的细节当中就可以感知。
作为女生,一定要从每一个细节里去把握,别大意。
02 在与你发生矛盾时懂得克制自己
两个人在一起相处,因为性格的原因,观念的冲突,还有习惯的不同,时间长了之后,总难免会有发生摩擦与矛盾的时候。
这是没办法避免的,也是很正常的。
不过,越是在这个时候,越能够通过对方的表现和细节,判断出一个男人是不是真心在乎自己。
每个男人的脾气秉性和性格修养都不一样,所以在具体的表现当中也各不相同。
有的男人和对方发生矛盾,吵起架来不管不顾,只求自我宣泄,根本不会顾及对方的感受,一点不会克制自己。
从这个细节当中,是可以判断出男人是不是对一个女生付出真心的,如果在恋爱时,一个男人都不能很好的控制自我,等到走入婚姻之后,就更加不会用心和真心善待另一半。
03 在你征求其意见时他会认真回应
无论是在恋爱当中,还是在婚姻当中,很多女生都喜欢向男人征求一些意见。因为,大多时候女性通常是缺少主见的一种物种。
在这个过程中,也是可以通过男人的表现和具体细节,来判断男人是不是对自己拥有一颗真心的。
比如,在你换了一个新的发型,或买了一件新的衣服时,当你询问自己的男人是否好看时,要注意观察这个男人的具体态度。
看他是不耐烦,还是简单敷衍,还是认真回应,通过这些细微差别,是可以判断出一个男人是不是对你真心的在乎。
对于这一点,著名小品演员巩汉林做得比较好,在他妻子金珠买了新衣服征求他意见时,他总能做到由衷的对老婆发出赞美,无形中增进了夫妻感情。
04 在你心情不好时会照顾你的情绪
两个人在一起相处,或者在一起生活,每个人都会有心情不好的时候,都会有情绪比较糟糕的时刻。
当你心情不好的时候,情绪比较低落的时候,你可以通过观察一个男人对你呈现出的态度,来判断他是不是对你拥有一颗真心。
此时,真心在乎你的男人,会非常在乎你的情绪变化,会因为你的情绪起伏,而影响到他的情绪状态。
他会特别在意你的反应,会照顾你的情绪。
相反,一个男人如果根本无视你的情绪反应,无论你心情好或者不好,都好像是你自己的事情,一切与他无关,他像没事人一样该怎样还怎样,自然也就对你没有什么真心可言。
尤其,在你心情不好,情绪状态不佳时,他还和你对着干,并向你大发雷霆的话,那就更加没有什么真心可言了。
-END-
我的情感公号:山哥聊情感pfs976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