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当男人有这些表现时,表明他心里另有其人,你知道吗?

2020-05-21 13:45阅读:
当男人有这些表现时,表明他心里另有其人,你知道吗?
山哥聊情感,图片来自网络)
|/庞凤山
在感情里,无论是恋爱还是婚姻,两个人在一起,最起码的底线,是相互忠于对方,一心一意的为爱努力。
能做到专注、专心和专情的人,才配拥有一份感情。也只有彼此全身心的投入这份感情,才能让这份感情,开出最美的花,结出最好的果。
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最介意的是一个人的三心二意,而最看重的是一个人的一心一意。事实上,很多时候,女性是比较相对专情的物种,而男人常常是比较“多情”的物种。
所以,对女性来说,当男人有以下这些
表现时,表明他心里可能另有其人了,你不要不知道啊。
第一,和你在一起时总是患得患失、瞻前顾后
当一个男人与你在一起经常表现得患得患失、瞻前顾后时,说明他可能心里另有其人了,起码在他心里装着不完全是你自己,或者你在他内心里根本没那么重要。
如果你在他心目当中处于可有可无的地步,即便他现在心里没有别人,也迟早会有其他人来取代你。
所以,一个真正在乎你的男人,特别珍惜你的男人,从来不会在你面前表现得患得患失,畏首畏尾,以及瞻前顾后。
一旦男人有了这样的举动,你一定要明白自己所处的位置,及早做好最坏的打算,万一这个男人真的是脚踩两只船,你好有抽身的准备,给自己一条退路。
第二,和你在一起时总是不冷不热、不温不火
当一个男人和你在一起经常表现得不冷不热、不温不火的状态,说明他的心思恐怕是没有全部放在你的身上,很有可能是在他心里另有其人。
一个人真的喜欢一个人,或者爱一个人,肯定会全情投入的投入他全部的热情,会表现得热情似火,甚至是激情燃烧,而不是温吞吞的状态。
为此,一个男人在你面前呈现出这样的状态,表明他要么是对你没什么感觉,要么就是内心还有其他人选。
所以,作为女性,当你和他在一起时,发现对方既没有温度,也没有热度时,最好让自己先冷静的想一想,这段感情还要不要继续下去,评估一下继续下去会面临怎样的一个结局,然后早做打算。
第三,和你在一起时总是保持距离、有所保留
当一个男人和你在一起总是保持着一定的距离,和你不远不近,不亲不疏,而且对你的感情有所保留时,预示着他没有那么喜欢你和看重你,在他心中可能会另有其人。
因为,一个男人真心喜欢一个女人,会最大程度的向对方靠近,不断去想方设法来拉近彼此的距离,制造亲近感。
一个始终与你保持距离,对你有所保留的男人,无论他嘴上怎么表达在乎你、喜欢你,恐怕都是没有什么意义的。因为,这绝不是他对你的真实状态。
真正彼此有感觉有感情的男女,会不断消除隔阂,打破距离的,一个时常不愿靠近你的男人,无疑他的心里是在琢磨着去靠近别人,不是吗?
-END-
我的情感公号:山哥聊情感pfs976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