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这样的“朋友圈”,每个女生都讨厌,男生别再发了

2020-05-28 22:11阅读:
这样的“朋友圈”,每个女生都讨厌,男生别再发了
山哥聊情感,图片来自网络)
|/庞凤山
01
“朋友圈”是现代人每天必做的功课之一,通过“朋友圈”,可以了解别人的生活动态,喜怒哀乐,吃喝拉撒。
“朋友圈”文化的最大好处,是可以结交好友,可以拉近彼此的距离,可以相互留言、点赞,沟通有无,也可以借此来消磨时间,打发时光。
然而,“朋友圈”文化因为充斥着太多庞杂的个人信息,大多都是围绕着一些个人的自拍,没有经过证实的转来转去的伪文章,伪视频,伪信息,甚至很多都可能是无聊的,虚假的,炫富的内容。
相信每个人对“朋友圈”发的那些缺
少正能量的信息,都会选择避而远之,没兴趣看下去。
对女生来说,男生如果总发一些以下内容的“朋友圈”,会让她们感到异常的烦感和讨厌。为此,这样的“朋友圈”,男生以后千万不要再发了,要发就发点正能量的吧,提升自己的品位,也愉悦别人。
01 无聊的段子
有些男生喜欢在自己的“朋友圈”,经常发布一些段子,东拼西凑来之后,以自己的名义发出去,暗示给别人自己是个段子手,以此来吸引异性的关注。
事实上,如果你的段子足够优质还好,如果你自己欣赏水平很差的话,一不小心摘选了一些特别低级的、无聊的、无趣的段子的话,发布出去之后,只能让别人感到很烦感。
尤其你要是以此来标榜自己非常有才华,特别去吸引一下女生的关注和好感的话,那就特别要小心了。
要知道,女生们都喜欢有质量、有品位、有哲理、有情趣的高级段子,你的段子足够温暖,或者足够有趣,才能讨女生喜欢,否则便只会厌烦。
02 垃圾的广告
相比无聊的段子,女生更加烦感的是垃圾广告,尤其是男生们发布一些扫码赚钱的小广告,会让女生们对其印象和形象大打折扣,觉得这样的男生没有魅力,没有趣味,也没有出息。
一个男生如果整天在“朋友圈”缺少鉴别的发布一些垃圾小广告,满满的都是功利心,自然会让女生觉得没什么意思,时间长了肯定是烦感,最后,也只能是选择屏蔽和拉黑。
“朋友圈”原本是人与人交流的地方,应该成为一方心灵和精神的花园,在这个园子里,应该承载着干净的信息,有生命力的文字,高雅的图片和有趣的视频。
如此,才能更好的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让心灵得到更好的慰藉与休憩。
03 低级的自拍
“朋友圈”,无论是转发,还是自拍,那些看着舒服、得体,有趣有正能量的朋友圈内容,更容易吸引人,更能引起大家的关注。
就男生来说,如果经常发布一些低级的自拍,比如晒收入,晒豪车,晒豪宅,晒自己的恋爱史等,自然会让女生感到反感,并不会带来什么好感。
尤其是有些男生发一些与哥们大吃二喝的场面,吸烟耍酷的场景,甚至打仗斗殴的情形,
这种过度刷存在感的不健康心态和不成熟行为,假如总是出现在“朋友圈”里,不光会引起女生的烦感,可能任何人看了都会排斥,也只能将其屏蔽掉。
为此,对于这样的“朋友圈”,男生们千万不要再发了,不然会让女生们因为厌恶,无情的将你屏蔽掉。
-END-
我的情感公号:山哥聊情感pfs976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