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判断一个男人是不是好男人,看看他的“嘴”就知道了

2021-02-23 16:21阅读:
判断一个男人是不是好男人,看看他的“嘴”就知道了
#山哥情感观点系列#
山哥聊情感,图片来自网络)
|/庞凤山
对女人来说,没有谁不想在婚恋当中遇到一个超级好男人,然后把自己开开心心的嫁掉,和他在一起好好生活,共度一生。
然而,不是每个女人都好命,都能如愿以偿的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好男人,好老公,好丈夫。
女人这辈子,最大的风险就是婚姻,最大的不幸就是嫁错郎。嫁给对的人是幸福,嫁给错的人是悲伤,嫁给好男人是幸运,嫁给坏男人无疑是折磨。

好男人从来不会把“好男人”这三字写在他的脸上,女人在生活中想要判断一个男人是不是好男人,一定要多一点智慧,一定要多一个心眼,一定要多去留意和观察自己的男人。
很多时候,想要知道一个男人是不是好男人,其实不用看别的,多去看看他的“嘴”就知道了。
01好男人,从不会对自己的女人说谎
好男人的品质有很多,首先来说一个男人最起码的品质,就是要有诚信,尤其要对自己的另一半诚实守信,要说真心话,不能满嘴谎言。
好男人是不可以说假话的,那些嘴上一套、背后一套的男人,是让女人感到厌烦的。和这样的男人在一起生活,也是让女人毫无安全感的。
生活中,有些男人在妻子面前是时常谎话连篇的,也或许,这样的男人,在他和另一半谈情说爱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了。
在此不得不提醒一下女同胞们,当你时常抱怨自己的另一半在婚姻中总是欺骗自己时,你有没有想过自己的男人,在和你谈恋爱时,在为了追求你开始满嘴抹蜜,向你传递甜言蜜语时,你那会是不是被甜蜜的爱情冲昏了头脑感到一时很受用呢。
有些时候,男人的谎言其实也是被女人给“逼”出来的。
但不管怎样,真正的好男人,是不该说谎的,也是不能说谎的。除了那些善意的谎言之外,一个男人如果真的爱自己的另一半,就一定要让自己做到坦诚相待,真心真意,不能有半点谎话和假话。
对女人来说,男人的谎言一旦发生,哪怕是只有一次,这个男人在自己心中的位置和印象也就大打折扣了,从此,信任感也就开始流失。
要知道,真正相爱的恋人或者是夫妻,彼此没有秘密很透明。
02好男人,从不会在婚姻中只说不做
对男人来说,在婚姻当中,更重要的是实实在在的去做,而不是只去用嘴来说。好男人从不会在婚姻中只说不做。
毕竟,那些油嘴滑舌的男人是靠不住的。
女人在挑选自己的另一半时,一定要少听多看,多去用心来感觉,少听男人的甜言蜜语、温情软语,多看对方的实际行动,多去关注男人所做的细节。
一个男人只有少说多做,甚至是只做不说,才可能是一个真正的好男人。
就像郭靖对待黄蓉,郭靖是个嘴很笨的人,从来不会说什么甜言蜜语和动人情话,但是黄蓉为什么会那么喜欢他爱他?
无非就是郭靖他在感情当中做到了啊,郭靖虽然不善言辞,性格木讷,但是为人十分真诚,从不说谎话,可谓是一诺千金,言必信、行必果,他其实从小就有这样的好品质。
包括《天龙八部》中的萧峰也是这样,阿朱和阿紫姐妹,包括那个心机重重的马夫人康敏,之所以会深深的爱上萧峰, 就是因为他平日里话不多说,处处用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的重情重义,以实际行动来诠释什么才是真正的好男人,才是顶天立地的大英雄。
反观《射雕》中的欧阳克,一见到美丽十足的女子,就会色心大起,满嘴的跑火车,甚至说着非常低级下流的话,这样的男人一看他的嘴,自然就知道他不是什么好男人。
03好男人,从不会到外边“偷吃”
真正的好男人,都是有责任感的,也都是懂得自律的。
尤其是对于一个已婚的男人来说,对待婚姻的忠诚,尽到家庭的责任,懂得体恤自己的另一半,才是一个好男人的象征。
好男人就如同一个好女人一样,无论在任何时候都能守得住自己,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够选择洁身自好,经得起各种诱惑,都不会到外边去偷吃。
这一点,对现如今的男人来说,其实是很难的。
这个时代,各种诱惑很多,加上男人本身都是下半身思考的物种,很容易跟着自己的下半身走,如果没有点毅力和定力,在婚外发生“偷吃”行为是很容易的事情。
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当妻子的会经常说这样一句话:宁可相信这世界上有鬼,也不能相信男人那张破嘴!
这其实更多时候就是说男人的花心,男人在对待感情上总是让人觉得没那么执着,甚至常常是见一个爱一个,真是气死人了。
对于这一点,最典型的,你看《天龙八部》里的段正淳,简直是男人中的极品,你看他那张破嘴,哄完这个哄那个,见一个爱一个,虽说个个都是出自真心,那也太贪心了点,对女人实在是不尊重,也不公平。
为此,对于这样的男人,就算他不是什么大坏人,也算不上什么好人。
-END-
我的情感公号:山哥聊情感pfs976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