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恋爱先生》中罗玥是怎么被小三的?男人的这些套路,女人要懂

2021-05-06 21:45阅读:
《恋爱先生》中罗玥是怎么被小三的?男人的这些套路,女人要懂
#山哥情感观点系列#
山哥聊情感,图片来自网络)
|/庞凤山
对女人来说,没有人天生愿意去做别人的第三者,有几个人明知别人有婚姻、有家庭,还要迎难而上,顶着骂名去扮演不光彩的角色呢?
尤其是对于年轻的未婚女孩子来说,谁不希望自己遇到一段真爱,谈一场干干净净的恋爱!些许时候,女性沦为别人的第三者,往往都是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被男人所哄骗的结果。
当自己彻底从中醒悟过来之后,常常是生米已经煮成熟饭了,再去后悔发现已经深陷其中无力自拔。为此,有的伤痛,有的不甘,有的认命,有的开始顺其自然,最终,选择沉沦的结果,会让自己在畸
形的爱的漩涡里越陷越深,痛苦不堪。
或许,没有几个人能像电视剧《恋爱先生》当中罗玥那样敢爱敢恨,当得知自己全情投入的爱人宋宁宇是有家室的男人之后,她毅然选择了在锥心刺骨的疼痛当中,让自己全力摆脱,不接受这种没有尊严的爱。
事实上,不是所有的人都是罗玥,都有罗玥的勇气和小暴脾气。当初罗玥是怎么被小三的?不排除有她自己对感情的不知深浅,年轻没有经验,关键是有些已婚男人不知羞耻,很会对女孩子玩情感套路,让你拒绝不了。
就宋宁宇这个男人来说,他将罗玥变为自己小三的套路是这样的:
01没完没了的献殷勤
罗玥与宋宁宇的缘分其实非常的偶然,不过是两个人在同一架飞机上,在相邻的座位上有了这一面之缘。
宋宁宇道貌岸然的主动向罗玥搭讪,飞机落地后,原本就该各回各家了,事也凑巧,两个人的行李箱因为航班问题,需要两天以后去取。罗玥因为刚回国内,暂时没有电话号码,宋宁宇就主动开始献殷勤,将自己的号码提供给罗玥。
就这样,宋宁宇以一个乐于助人的良好男性形象进入罗玥的视野,给她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接下来,宋宁宇主动对罗玥说,他约了车问可不可以顺路送送她,继续对罗玥献殷勤。
过两天,航班将行李箱邮寄给了宋宁宇,宋宁宇给罗玥打电话,让她来取行李箱,见了面之后,罗玥本想就此和他分手,可是宋宁宇在得知罗玥到了北京还没有住的地,就继续大献殷勤,不让罗玥走,开着车送她坚持陪她一起去看房子。
对于这样的男人,如果你真是学雷锋做好事那就太难得了,可惜他做好事的目的是另有所图,他早已被罗玥的美貌和年轻所吸引,从一开始就在打她的主意,只是天真活泼的罗玥她不知情罢了。
对于一个刚从异国他乡回到国内的女孩子来说,人生地不熟的,能够遇到一个关心备至的异性为自己鞍前马后的服务和帮助,是谁恐怕都很难拒绝得了。
而且,这个男人真的是一个撩妹高手,他帮罗玥体贴入微的分析刚刚看过的房子的各种弊端所在,处处都是站在罗玥的角度为其着想,说得罗玥心里暖乎乎的。
这一刻,罗玥其实已经有一点开始动心了。
02死乞白赖的去讨好
再接下来,宋宁宇已经不光是对罗玥献殷勤了,而是开始刻意去讨好她。他把她领进了自己在北京的一套豪华大房子里,然后编织美丽的谎言,说这套房子是他的一个朋友的,要免费借给罗玥住,借以进一步讨好她。
因为这个房子实在是太好了太豪华了,罗玥一时有点接受不了,但是在宋宁宇的穷追猛打与殷切攻击之下,她也就妥协了,开始在这里住了下来。
房子的事情解决了,接下来,宋宁宇就开始玩浪漫了,开始进一步大胆的讨好,甚至以直白的赞美来实施含蓄的表白。
一个已婚男人,陪着一个未婚女生逛街,买床上用品,争着付钱不算,并出其不意的在汽车的后备箱里为罗玥准备了生日蛋糕,正是这种怀好意的死乞白赖的讨好,彻底将罗玥拿下了,让一个涉世未深的女孩子开始沦陷了。
这就是一个老谋深算男人的心机和套路,很多女生在面对这样的男人时是拒绝不了的。
其实,每一个女孩子都受不了男人对自己的好,即便是那些非常漂亮非常高傲的女孩子,在男人的持之以恒讨好与死缠烂打之下,都会选择缴械投降的。有时不过就是时间的问题罢了。
这也没什么好奇怪的,已婚男人如果有那个心机,想要对一个年轻女孩下手,想方设法、死乞白赖的讨好对方,就是最好的套路。
03瞪着眼说虚伪的情话
对女孩子来说,已婚大叔最大的魅力就是成熟、稳重、会关心人,而且饱经沧桑,经历丰富,能满足自己的好奇心,加上工作和事业又比较成功的话,那就更具有杀伤力了。
宋宁宇这个中年男人,恰好就是这样一位事业有成的魅力型男人,他这个人看上去不苟言笑,一副老实厚道的样子,给人以满满的安全感和依赖感。
而且他很会说话,很善于瞪着眼睛说非常虚伪的甜言蜜语这种情话,话虽不多,总是能说到罗玥的心坎里去,不说把罗玥迎合得泪光闪闪,也是令她感动得不行。
在一个温柔如水的夜晚,罗玥为了表达自己对宋宁宇一直以来帮助和关心的感谢,亲自在家里下厨,精心弄了一桌火锅盛宴,
宋宁宇便极尽夸奖之能事,夸赞罗玥厨艺了得,说这是他这辈子吃过的最辣最好吃的火锅。女人嘛,都是喜欢听男人的溢美之词的。
很多时候,甜言蜜语,哪怕是再虚伪的甜言蜜语,也是打动女性芳心的最管用的套路。
当罗玥问宋宁宇最完美的一天是什么样子时,宋宁宇很快就使出了自己的套路,以近乎完美的回答告诉罗玥说:此时此刻就是最完美的,眼前有美食、美酒还有美女,让其感觉太完美了。
话说到这个份上,就已经很微妙了,就算进入调情的阶段了,罗玥在宋宁宇的面前已经开始变得柔软。
最后,宋宁宇轻轻靠近罗玥,递上了一个温柔的眼神,然后大胆的送上一个轻轻的吻,从这一刻开始,心不设防的罗玥妥妥的开始扮演起了被小三的角色。
生活当中,小三固然可恶,然而那些让涉世不深的女性被小三的中年男人其实更为可恶,希望每一个年轻女孩子在自己的情感之路上,都能擦亮慧眼,看清一个男人,不给对方可乘之机,不给自己被小三的任何机会。
-END-
我的情感公号:山哥聊情感pfs976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