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盘超短线到达预测数据和压力位

2019-05-21 11:42阅读:
今日大盘以3点低开(低开其实就不太好,因为无论怎样走,昨日十字星构成“黄昏星”就算失败了,至多只能是另外形态),但随即一路震荡上行,盘中突破当日预测波幅(2876-2832)上沿和当日关键位2887点,预示当日强势。早盘信息提示今日大盘强势,其中主力大单特别是超大单略有净流入(但北向资金仍在小幅流出),分时量能尚可,腾落指标上拐,因此无特殊意外,今天大盘应收阳线,但上午很可能已将全天的上涨都涨完了,下午有回探概率,也就是今天收带上影线的阳线概率最大。
还记得昨日中午博文给出的上证30分钟周期TD买入结构数据提示吗?结论是:在不能有效跌破2802点转空线的条件下,当日或者此后(明日)的反弹目标位应在2896点至2919点之间。今日大盘最高刚好是2919点;也就是已经完成了对昨日构成的30分钟周期TD买入结构的任务;如果此后再涨,那就是超额完成了。不过,认为超额完成有难度,因为今日上午大盘反弹后,又一次触及了13天均线。上一次反弹时提示过,短期均线中,13均属于最后防线,除短线趋势需要逆转外,很难完成突破或者跌破。那么对于今天的大盘来说,完成对短期趋势的逆转可能性还非常小,时间和空间都还不符合;如此,13均就成了天然的压制,完成突破难度极高(即使盘中出现也大概率属诱惑)。另外,随着上午反弹,大盘在15分钟周期上完成了一个完善的TD卖出结构9,其比值大于1.5倍,转多线2919点(是否非常神奇?30分钟的反弹目标也是这个点),如果不能有效突破此2919点,调整的目标12901点,目标22896
点。不过,今日大盘应不会有太大的问题,问题的关键还在明、后天;所以,对于上午的反弹,超短线操作需要选择高抛,短线操作不追高继续等待介入机会的明确。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