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午后已不能再跌,否则需随时准备止损

2019-10-18 11:37阅读:
午后已不能再跌,否则需随时准备止损2019.10.18星期五)
今日大盘以5点跳空高开,并在权重(银行)带动下一度快速上攻突破当日预测波幅(2982-2964)上沿至2987点;但天有不测风云,随着银行、保险、证券(实际是权重集体)的砸盘,大盘快速下挫,期间虽一度随着小盘股“接力”而略反复,但整体下移态势明显,至午前已跌破当日预测波幅下沿,预示当日行情或偏弱。早盘信息提示今日大盘平衡偏弱(相对于开盘),其中主力大单仍在净流出(北向资金中的沪股通从净流入转而净流出,深股通虽仍有小幅净流入,但也在减少),分时量能梯量柱萎缩后午前突然“放量”下跌,因此无特殊意外今天偏弱概率稍大,原则上午后已不能再跌需要V起,否则情况就比较尴尬,收盘仍以小阴小阳包括假阴和星线概率稍大。
昨日收评认为今天是一个时空共振日,有出现“拐点”的可能性。今日大盘未能上拐,但并不是说这个“共振”已经失败,因为“共振”当天可拐也可不拐(可阴可阳),后一天才是关键。不过今日如果不上拐,则也不允许出现稍大些下跌,否则无论形态、指标等都将出现问题;特别是今日绝对不能跌破2943点(此后同样),如有效跌破此点需作无条件止损。而对于当日来说,原则上还不能跌破2963点,因为这个点位一是当日预测波幅的下沿,如跌破则表明当日市场为弱;二是此点位是昨日完成的60分钟周期TD买入结构9的转空线,如有效跌破,则此周期需开启TD计数或组合,也就是此周期的衰竭需要计数或者组合才能完成。而午前大盘已经跌破此点位,虽还未能确认有效,但已处于“危险”之中;因此对于午后来说,V返已非常重要,否则就需作好止损准备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