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明日进退数据参考

2019-11-20 15:48阅读:
中午博文认为今日大盘平衡偏弱,无特殊意外收盘小阴或星线,并有可能带下影。但大盘调整仍未到达目标位。以30分钟周期TD卖出结构9正常性调整计算,其调整的范围应在2908点至2901点之间;不过,上午遇到了分时上的移动趋势和当日预测波幅下沿的支撑点,因此虽说调整并没有结束,但盘中已存折腾概率。但无论怎样折腾,其后的结果应是再一次的反弹甚至上涨;因此调整是相对较好的介入点。
午后复盘,大盘在上午低点上方折腾后再下挫,最低2907点,尾盘略上翘。收盘为一根低开低走略带上下小影的小阴线(明天预测波幅:2920-2897)。
这根同比略增量(实际仍是平量、低量)阴线的顶底完全孕育于昨日K线的实体之中。量能不振是大盘不能持续上涨的主因,但今天的量能尚在接受范围,无特殊性变化。今天有些特别的是形态,即今天K线为“阴孕线”组合。阴孕线(注意不是阳孕线,因此是看跌形态)虽说并没有星孕线那么来得强烈,但如果处于价格大幅上涨后的高位,仍需要引起重视;不过,目前价格并没有处于高位,相反还处于低位,因此这样的孕线组合并无太大作用。闵非以为此处孕线可参考缠论中的“包含线”,即以“上升包含”设置关键位,明日指数以2920点作为观察点,反弹站回到2920点之上就无忧,不反弹下跌低于2920点防意外出现;同时也可以今天最低2907点设置止损位,收盘跌破止损,不跌破继续持股甚至加仓。
中午博文给出了TD结构正常调整参考数值,从最终的运行结果看,如果是正常性调整,那么大盘已经可以算作调整结束(如果明天盘中仍有下跌,记住不能跌破2901点;只要在2901点之上,就是正常性调整,无非影响到后市反弹或上涨的强弱;但如果跌破2901点,那么就不在TD结构正常调整的范围了),理论上明天大盘应该继续反弹或上涨,而且收盘价最好是高
2920点(注意明日预测波幅,上沿就是2920点;而这个点位还是缠论“包含线”的关键位)。从目前收盘情况看,闵非以为大盘调整结束明天再次上涨的概率极大,原因不但有30分钟周期TD卖出结构调整目标位作参考,更重要的是今天下午至收盘,大盘在20分钟周期上刚好完成了一个反向的TD结构9,并结构9K线还带有稍长下影线,其反弹的目标值最低刚好是2921点。综合认为,明天市场应再次上涨,但绝难高于2950点,因为此位置是前期形成的短期下降趋势线;同时为防意外发生,需设置2920点为中轴,2907点为最后防守的止损位。
明日进退数据参考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