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短线总体向上目标创新高

2020-08-03 15:25阅读:
中午博文认为今日大盘偏强势,如果不算上高开22点就可算强势,因此短线突破向上已没有问题,收盘阳线而且应是小中阳线甚至中阳线(算上高开部分)。不过上午最高遇到了当日预测波幅上沿的压制,因此午后需要对这个点位进行当日盘中的突破。上午大盘上涨后,30分钟(短线操盘依据)周期上的“一笔上”仍在延续,如此在此周期上就没有了买入点而只能持股待涨,此后可对此周期的前一个“一笔上”进行比较,不出现背驰就一路持股,出现背驰则可用第一类卖点进行交易。
午后复盘,大盘在前一个小时横向震荡后在后一小时向上突破当日预测波幅上沿3358点,并以当日最高点收市。截至收盘,大盘收出了一根高开留有缺口并高走的光头阳线(K线图为小中阳线,但实际却已可算作中阳线)。
这根同比明显增量阳线的顶底继续向上抬升,表明大盘仍处于上涨过程中。今天大盘上涨后已可确认3175点拐点的确立,即小型级35的上涨确认;不过由于此前K线有包含,因此日线级别的“一笔上”仍不能确认(不完成“一笔上”就无法完全确定3175点后的“底分型”),但只要明天能够继续上涨,日线“一笔上”就将形成(缠论的“笔”实际就是趋势的指向)。从3175点转折后,上周四大盘为M1,今天收盘已高于M1,即预示着后市至少能够达到M2;另外,如果将上周四K线设定为潜在顶4,则大盘短线上涨至少需运行到本周四。综上,此处大盘的上涨应去创3458点新高,至少在本周四之前无论怎样震荡但总体都应向上(连阳方式的概率存疑)。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