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市场失血涨跌两难

2020-10-23 11:30阅读:
今日大盘以4点低开后围绕于昨收盘震荡,总体涨跌处于当日预测波幅(3316-3277)点上沿,预示当日大盘平衡略偏强;但指数在触及当日震荡区间(3328-3288)上沿后便无力突破,表明当日大盘只是一个平衡震荡市。早盘信息提示当日大盘平衡偏强,无特殊意外难有大一些涨跌,正常收盘应是小阳线或者假阳线包括星线,但如若能够出现增量(因为集合竞价量能实在太小了,仅14亿,是近期以来最小的量),则就可能出现异动,否则就是鸡肋行情。
昨日市场探底回升,并收出锤头线,预示调整结束,近期可能出现“变盘”;后市如若能够收出双阳胜,则上涨确认。但是,今天的量能实在是太小了,全市近4000只股票,上午能够吸引资金炒作的不到10%,而且还基本集中在了创业板近阶段已炒高的几只股票,使得主板失血更为严重(另一个原因是今天陆股通关闭)。所以,午后只能看证券板块了,因为昨日下午证券板块曾集中放量,这样的集中放量定是场内主力所为,因此如若今天能够如法炮制,就有可能吸引资金参与,从而出现 “异动”,否则今天大概率没戏——跌难,涨更难。也就是说,昨天大盘出现左侧交易信号后,预期中的右侧交易双阳胜在今天很难完成,需要推迟至下周,除非下午能够异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