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好吃不柴的鸡肉牛肉蔬菜丸

2019-01-04 12:58阅读:
好吃不柴的鸡肉牛肉蔬菜丸
最近一直在捣鼓减脂餐,营养要均衡,肉类就不能缺,一直很喜欢吃低脂鸡肉丸(做法地址这里),烤好了冷冻,随吃随取特别方便,但口感略有些柴。几次调整,做个今天这个升级版的,口感不柴,味道很棒,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试一试。
原料: 冷冻鸡胸肉560g,冷冻牛肉馅140g,绵白糖10g, 黑胡椒粉2g大蒜粉1g,6g鱼露10g,胡萝卜100g, 香菇50g,30g(根据肉馅情况酌情添加),橄榄油适量

做法:
1. 将鸡胸肉退冰切大块,用牛奶泡20分钟(祛除鸡肉的肉腥味,此步骤可省略)。
2. 将料用料中加入所有原料打成泥。
3. 烤盘上铺锡纸,小碗中倒少许橄榄油,手上抹少许油,抓15-20g左右的肉泥,搓成圆形,放到烤盘上.
4. 预热烤箱200摄氏度10分钟。
5. 烤盘放入烤箱中层,200摄氏度15-18分钟(根据自家烤箱脾气适当调整时间)。放凉后冷冻保存,随吃随取即可。




减脂餐也可以做的很好吃,以下搭配仅供参考 好吃不柴的鸡肉牛肉蔬菜丸
紫薯(水煮)+鸡肉牛肉蔬菜丸+菠菜(水煮后加盐香油芝麻)+西红柿
好吃不柴的鸡肉牛肉蔬菜丸
黑玉米(水煮)+花菜/香菇/胡萝卜(盐黑胡椒橄榄油炒香)+黑虎虾(水煮)
好吃不柴的鸡肉牛肉蔬菜丸
黑玉米(水煮)+南瓜/大蒜(盐黑胡椒橄榄油190摄氏度20分钟)+龙利鱼(盐黑胡椒橄榄油炒香
好吃不柴的鸡肉牛肉蔬菜丸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