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天策:铜铝接力钴钼,先主力一步调仓!

2017-07-19 12:23阅读:
中午收盘看上证指数60分钟K线图,接着昨天收评的话题……昨天纠结的那件事:紫线支撑破位后反抽且反抽完了,按照普通的操作规则理应清仓离场,但变通的或者说更稳健的方法是“有待观察”——观察今天是能站回去还是给出再下杀来,看清了才操作,站回去了那昨天就是挖坑,再下杀则也不排除第二次反抽的可能,所以,昨天我们不能清仓。所以,心态上不能急。
天策:铜铝接力钴钼,先主力一步调仓!
当前看到站回去了!那么紫色支撑线就是个假破位,继续选股持股!这里天策提前说,黄金坑只允许有一次,这条紫线如果再有第二次破位的话,即便到时候还再次像今天似的拉回来了则真的该清仓,到时候不用犹豫……听过狼来了的故事不?
板块上,我们跟着主力走,小金属炒完了就放弃,脑子要灵活,别总抱着惯性思维;明天钢铁和煤炭差不多见顶了,那我们就调仓换股,避免赚指数不赚钱的事儿。所以,今天上午天策已经开始给会员布局化工和大金属,下午或明天将会把钢铁煤炭小金属抛售给后知后觉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