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天策:要么突破要么回踩,不见明确信号莫鲁莽!

2017-08-22 18:08阅读:
今天大盘小幅高开后探底回踩给出高位十字星线型,而深成指成为并列阳阴线,创业板主动回踩阴包阳,如果按照短线思维看,哪个好?当然上证好了。但如果按照天策流均线技术看的话,想法总是有些不同。
天策:要么突破要么回踩,不见明确信号莫鲁莽!
看上证指数日线图,上周天策画过一次这个八浪结构,本想B浪给出五天反弹后就C浪,早杀早踏实。但主力是不肯的了,当前绿色部分给出七天来,既未创新高免除天策怀疑双头结构的恐惧,也远没达到89天时间节点——那么,随时要小心开启C浪。
而创业板指今天主动的缩量下探,却有完成短期均线上移的期待。当然,最近以来,个股常常出乎指数运行的规律了,所以,咱们的眼界多研究个股吧:
天策:要么突破要么回踩,不见明确信号莫鲁莽!
皖江物流很有意思,先看它的日线图,昨天阳实体站上蓝色144天均线,今天冲高回落收长上影的阴星,光看K线的话会误判为见顶信号,但结合均线就发现,收盘不破144天均线,这是典型的“线上阴线”的“突破回踩”结构——但为啥今天没有推荐它呢?因为天策流技术不是“突破回踩”而是“突破回踩再弹起”!为啥强调“再弹起”三个字呢,就是要确认回踩后封堵破位之可能。
天策:要么突破要么回踩,不见明确信号莫鲁莽!
参考皖江物流的周线图我们看,却又和日线图不同:日线图上是阴星站在144天均线之上,而周线图上是阳星卡在55周均线之下!这也是暂时不能追它的原因。当然,今天刚周
二,能不能走成两个紫色框类比?本周还有三天可以判断,到时候再决定也不晚。
喜欢技术的朋友可以爱股票app直播间关注天策,里面每周讲解的天策流十大牛股形态(爱股票app平台上有对应的视频免费讲解),玩转次新股必赢五大定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现在加天策QQ:2562832084,微信号:aigupiao2,迎战A股涨跌每一刻,每日盘前盘后送福利。限时限量加入,从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