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天策:涨跌莫以短线论优劣,看趋势寻找突破点!

2017-09-12 18:06阅读:
中午收评的时候,天策提到一句话“回落未必差,上涨未必好”,但没有给出具体所指来,难免有有头无尾之嫌,所以现在来说一说:
天策:涨跌莫以短线论优劣,看趋势寻找突破点!
先看大盘周线图,只给一条均线,144周均线,大盘是站回了这条均线后整理,即便有回落也是回踩而不叫下杀,而更大的可能是横盘等待均线上移,触碰之而再次起涨。所以,大盘当前不强反而好……
天策:涨跌莫以短线论优劣,看趋势寻找突破点!
反观深成指周线图,同样的一条均线,144周均线,深成指是压在其下且刚好反抽完毕的,虽有头肩底结构,但这里不应该一举站上去,所以这两天的上冲是短线顶,
马上就该回落,而回落到哪里去?本图还不容易判断呢!
所以说,有的上冲是突破,有的上冲是见顶,有的下跌是回踩,有的下跌时破位,我们必须分清楚。
天策:涨跌莫以短线论优劣,看趋势寻找突破点!
个股上,天策流技术永远是寻找各种逆势突破节点!比如百川股份,日线图如上,卡着144天均线震荡墨迹了这么久,突然长阳后跳空缺口,虽然今天冲高回落,但也明确为真突破形态,后续只要不回补缺口,横盘墨迹几天都算是强势特征!
喜欢技术的朋友可以爱股票app直播间关注天策,里面每周讲解的天策流十大牛股形态(爱股票app平台上有对应的视频免费讲解),玩转次新股必赢五大定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现在加天策QQ:2562832084,微信号:aigupiao2,迎战A股涨跌每一刻,每日盘前盘后送福利。限时限量加入,从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