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天策:莫被反抽迷眼,紧抓趋势向上!

2017-11-22 17:55阅读:
昨天说到“持续性”问题,券商虽然见底但还是没能给出持续上扬,看来还有得震,今天军工和雄安又给出死而不僵的反抽,但注意,它们和券商不同,券商是筑底完毕的,而军工和雄安都是还在破位之后寻找底!没有支撑位,暂时看不到明确止跌信号,哪怕今天有长阳反抽也仅仅还是一日游的反抽!所以盘中天策提示不能碰,而我们的主线在上升趋势中给予回调却仅仅是回调,立场坚定。
天策:莫被反抽迷眼,紧抓趋势向上!
先看深成指日线图,21天均线支撑良好且趋势向上,如中午所述,下午探底回升即今天当天就给出了回踩完毕,精准的回踩了21天均线!那么明天无需再踩,这个地方成为如天策画出蓝三角结构,下面平台不破,上面振幅逐渐增大,随时有量变到质变的可能——即突破蓝三角上沿儿缓涨变急涨意味。所以明天继续收阳概率大。
天策:莫被反抽迷眼,紧抓趋势向上!
再看创业板指日线图,弱则弱矣,但趋势属于一浪站上144天均线后的二浪横盘震荡区间,只要此绿线不破就不该看空,而黄色21天均线走平阶段以前天策讲过,K线将在黄线上下穿梭,所以也不能因为当前压在其下就认为不好。从时间周期上看1641点大底之后四个月,距离89天斐波那契时间周期只差2天,也就是说本周五,是上是下见分晓——天策认为上去的概率大。
天策:莫被反抽迷眼,紧抓趋势向上!
很多大白马都已经是冲顶阶段或者开始下杀了,我们还能找到起跑的票么?当然有,
有很多!比如我们看智云股份300097的周线图如上,大趋势缓坡向上很明显吧,当前还贴着趋势线整理没有连续上攻远离这条线呢~~~尤其是最近的走势很有趣:
天策:莫被反抽迷眼,紧抓趋势向上!
图形放大,最近几周给出两次“两长阳夹四颗星”的上台阶走势,真稳啊!喜欢慢牛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但提示:这是周线图,当前又是周长阳,恐怕不是入手时机,下周又该缓调收星了吧~~
喜欢技术的朋友可以爱股票app直播间关注天策,里面每周讲解的天策流十大牛股形态(爱股票app平台上有对应的视频免费讲解),玩转次新股必赢五大定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现在加天策QQ:2562832084,微信号:aigupiao2,迎战A股涨跌每一刻,每日盘前盘后送福利。限时限量加入,从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