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天策:等来长阴回踩,四浪调整完成~

2017-11-23 18:45阅读:
今天杀得有点儿狠,朋友们怕了还是习惯了呢?对于真技术派,这两种心态都不存在,我们只研究图形结构,尤其是趋势结构,挑选个股也是坚守只做趋势向上运行的标的,或者说能够逆势上扬的、最差也是借大势而顺势回踩不破位的,坚决远离趋势向下中诱惑人反抽的,所以,天策府才总是能逆势抓涨停。
天策:等来长阴回踩,四浪调整完成~
先看深成指日线图的时间周期,一浪21天,二浪走V型回踩大上升趋势线13天后回到平台顶共34天,三浪缓缓上攻了55天,当前属于最复杂且波动最大的四浪调整阶段——但周一的下影和今天的长阴另冷静者眼前一亮!多么的像二浪那一次呀……
天策:等来长阴回踩,四浪调整完成~
如果上图看着乱,天策画一个简单的,本图是不是很清晰呢?无外乎突破回踩罢了,那么明天收小阳势在必行,主力不会允许此处真破位。
但天策反复强调的事儿是:本轮慢牛市是通信等相关板块的慢牛市,和其他不相关板块没关系!希望大家切勿断章取义,误以为牛市来了就什么票都敢死拿着等反弹?!那可大错特错了。所以,我们能够逆势获利也全是靠只选择主线板块——它们给出上升通道来,借指数大震而刚好洗盘回踩,非常好——逆势上扬就更好。
天策:等来长阴回踩,四浪调整完成~
比如杭锅股份今天就逆势上扬了,别问天策它有什么利好,天策不知道也不关心,纯技术派只看图形,所以才总能抓到大牛股于起点,等所有人都知道有什么
利好的时候恐怕就见顶了……这是杭锅股份的周线图,跟随天策这么久,都能看得懂吧?不用解释……只需强调一点:这是周线图!
喜欢技术的朋友可以爱股票app直播间关注天策,里面每周讲解的天策流十大牛股形态(爱股票app平台上有对应的视频免费讲解),玩转次新股必赢五大定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现在加天策QQ:2562832084,微信号:aigupiao2,迎战A股涨跌每一刻,每日盘前盘后送福利。限时限量加入,从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