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天策:节前反抽已完毕,回归原点再征战~

2018-02-14 16:01阅读:
今天就如预期的,没有行情,维持窄幅震荡已经很好,也很不容易了,最终大盘收红但又给了个3199点,属于主力早已放假后值班操盘手节前送我们一个“逗你玩”,三连阳也好,节后开门红也罢,都不改只为破位后的“反抽”且“反抽的很弱”的趋势,所以我们轻仓过节。
天策:节前反抽已完毕,回归原点再征战~
先看大盘周线图,一年半的慢牛通道已经破位,本周虽然只有三天那也是一根周K线,刚好反抽紫色缓涨通道下沿儿没上去,确定性的撕去了“慢牛”说法,那么就不禁让我们感觉到风险的开始之感,如果5178之后三轮下杀只是大A浪的话,2638之后成为超级大B浪,则狗年就是大C浪——当然,我们期待节后有长阳直接站回紫色通道去,那大C浪就不存在了,可以仍然把B当做大一浪——这个思维的灵活转换,就看开年第一周(只有两个交易日)能不能长阳站回3260点吧。
天策:节前反抽已完毕,回归原点再征战~
再看创业板指周线图,上周天策给出杠杆原理,对于杠杆而言当前对称结构还没有完成,那么,极可能震荡继续缓缓回落之——回踩当初的起涨位大平台1560点成为大概率事件。所以,从周线级别看,节后有反抽不可任性而追,冷眼旁观为宜。
天策感谢朋友们一年来的支持和守护,逢此双节前的几个小时,仅以凑几句长短句回馈朋友们吧:
幽幽离情几许,往事萦绕心绪,相思语,千万句,几回搁笔难成曲,留待君归断桥会,脉脉叙。三分嗔,七分喜,才重聚,执手两厢望,胜却甜言蜜语,劝君珍惜见时情,莫将来日虑,纵有烦恼,也做烟飞去。
喜欢技术的朋友可以爱股票app直播
间关注天策,里面每周讲解的天策流十大牛股形态(爱股票app平台上有对应的视频免费讲解),玩转次新股必赢五大定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现在加天策QQ:2562832084,微信号:aigupiao2,迎战A股涨跌每一刻,每日盘前盘后送福利。限时限量加入,从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