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天策:医药领涨是弱势特征,次新股安全反弹快!

2018-03-20 18:14阅读:
连续几周天策提示医药股不错,但本周细心的朋友已经发现天策对医药股的口气变了——不是不看好它,而是说“次新股才是稳健的、医药股倒是还可以做短线激进票”这是什么意思呢?很明显就是医药股短线要急拉一个波浪顶了,所以当今早医药股大涨的时候天策提示“现在才追就又晚了、应该冲高减半”,相信天策的朋友应该都收获不小:比如前期推荐的我武生物、一心堂都已经连涨五周,药石科技、塞隆药业今天反抽长阳,两类都该减仓了。
天策:医药领涨是弱势特征,次新股安全反弹快!
看大盘日线图,昨天我们说了低开在紫色21天均线之下即便昨天最终收阳,也是重心下移的阴跌形态,今天上午天策提示今天会收阳,但要看今天能不能收阳在黄色8天均线3300点之上,最终未能实现,所以要谨慎待之,明天的关键就在开盘半小时,如果能高开高走就等于站上8天均线的行情,当追涨!如果低开震荡,则确定站不上去小心下午要跳水!
天策:医药领涨是弱势特征,次新股安全反弹快!
反观创业板日线图,不错,突破回踩之后给出再弹起的形态了,明天最差的情况也就是低开之后收个星,那么还是在等待紫色21天均线上移的耗时间阶段罢了,不排除直接高开高走明确“再弹起走势”生生的把21天均线拽上来!所以,明天的操作简单说就是——追涨杀跌。
天策:医药领涨是弱势特征,次新股安全反弹快!
至于医药股,不是不看好长牛,
而是短线该调了,用艾德生物日线图举例,上市开板之后就是高位大平台震荡,最近又是连涨五周到了压力位了,今天也确实冲高回落了,明天无论是直接突破平台顶上去我们知道突破之后有回踩也好,还是今天就是承压了明天又要波浪式回落平台底去也罢,今天我们提示减仓都是正确的。
喜欢技术的朋友可以爱股票app直播间关注天策,里面每周讲解的天策流十大牛股形态(爱股票app平台上有对应的视频免费讲解),玩转次新股必赢五大定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现在加天策QQ:2562832084,微信号:aigupiao2,迎战A股涨跌每一刻,每日盘前盘后送福利。限时限量加入,从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