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天策:下周延续震荡,次新趋势上扬!

2018-05-25 18:03阅读:
今天指数缓缓下滑,但丝毫不影响趋势向上的个股继续上扬,充分说明均线指导操作的正确性!而超跌板块中主力整理够了的如深圳板块,就配合着放出利好政策来,借势反抽一把——幸亏我们只相信技术图形——无所谓它属于哪个板块,符合起涨形态的就是我们的目标。
天策:下周延续震荡,次新趋势上扬!
看大盘周线图,C浪运行途中的拆解浪,本周周K线虽然阴包阳,但也可以理解为对0.5位的突破回踩和对0.618位的上冲承压——都很精准!当前ABC浪相对于前面五浪上攻的时间不够长,但短线看下周给一个下影线后反弹是可期的。
天策:下周延续震荡,次新趋势上扬!
看创业板指日线图,绝对底部,波浪式缓涨阶段,距离上面平台颈线还远,对应左边结构的对称也时间还久,不用急,只要紫色上升趋势不破就看多,每次回踩都是加仓时机!
天策:下周延续震荡,次新趋势上扬!
弱势玩儿次新,次新股的活跃是快速赚钱的机会——既保持了趋势向上,又短线上蹿下跳有赚钱的空间振幅。比如百华悦邦如本图,今天冲高回落上长影,这种图形会让新股民气死,但静下心来看图,短中长期均线向上开口发散刚开始,最短均线支撑不破是强势特征,总体结构属于突破蓝色颈线位平台横盘整理五天不破——这是仙人指路吧~~~所以,下周我们继续在次新版块内陪着主力轮动就好,放心,有得玩。
喜欢技术的朋友可以爱股票app直播间关注天策,里面每周讲解的天策流十大牛股形态(爱股票app平台上有对应的视频免费讲解),玩转次新股必赢五大定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现在加天策QQ:2562832084,微信号:aigupiao2,迎战A股涨跌每一刻,每日盘前盘后送福利。限时限量加入,从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