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天策:指数虽未见底,个股时机已现!

2018-06-20 12:12阅读:
上午走势给了V,关键点有二:看创业板指日线图,一是穿出BOLL通道下轨必然要回归,只不过担心的是,是否立刻回归还是连续穿出后才回归,而二是上午创出了新低,那么就更加踏实因为达到了连续穿出下轨的形态,这就有得玩儿了。允许先回归BOLL通道之内然后再说再次穿出的事儿,所以激进的朋友可以寻找两种票做……
天策:指数虽未见底,个股时机已现!
一是始终依托21天均线趋势向上的票,昨天长阴回踩没破的,今天反包阳线者可以追一把。二是急跌型见底的形态,期待它V型反抽而不是长期横盘筑底!前一种天策讲的很多了,后一种讲的少,当前讲一下:如图二,整体运行为向下趋势,但首先它很活跃,不是磨磨唧唧阴跌而是大起大落,这才能玩儿,其次当前金针探底下轨,之后再次反抽的确定性强,最后要说,很多朋友总不知道什么叫长下影,看本图,这么长的下影线才叫长下影!才敢说见底,那些不够长的下影线都不可信赖。 天策:指数虽未见底,个股时机已现!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