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天策:不能完全反包的阳线暂时无法改变重心下移!

2018-06-22 12:12阅读:
中午收盘,指数低开高走反弹了两轮,分别来自于创出历史新高的柳钢股份带动的钢铁股、和大趋势向上而波浪底企稳的当升科技带动的锂电池。这两天收评天策看到铺天盖地的人都在写看空的言论,而只有天策一边用道德经给大家渗透辩证思维、一边告诉大家这里是底只不过需要时间。
天策:不能完全反包的阳线暂时无法改变重心下移!
那么今天的上攻中是不是别人又该铺天盖地看多言论出现了?和他们自己昨晚说的满拧了呢?当前我们继续静下心,看创业板指日线图,底则底已,但只要今天的阳线不能完全的反包昨天的阴线,则最近五条K线就不改重心逐渐下移的实质!只有周一能直接高开高走才能确定翻转。所以,今天的操作还是谨慎抄底,尤其是周末……包括前面说的钢铁和锂电池两个板块内,也不是所有个股都看多,朋友们一定要按照天策流均线理论分清反抽和反弹、回踩和破位、走弱和洗盘——简单,就是均线的支撑和方向!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