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涨幅大不等于趋势好,节后当追涨杀跌!

2018-09-21 18:37阅读:
在铁路基建金融地产的突袭中,昨天稍整理后今天再次收阳,给人一种牛市来了的感觉,而这里天策恐怕又要招人不爱听了——坐等挨怼,说三点:涨幅大不等于牛而要看连贯性、K线突破不等于翻转而要有均线上穿才算、闪崩下来的白马们属于波浪底形态要好于大基建的长期阴跌后的反抽。
涨幅大不等于趋势好,节后当追涨杀跌!
先看大盘周线图,今年春节后的八个月走势,天策一直说这一块儿是5178后三轮下跌的缩小版,那么,当前位置就确实类似2638之后,那么国庆前后几周不会差,但朋友一定注意,是小反抽,后面还有几周回落的哦。
涨幅大不等于趋势好,节后当追涨杀跌!
短线也没有连阳上攻的可能,回到大盘日线图,今天底部多方炮突破55天均线,(本周天策穿插着隐含着讲了三次55天均线,已经给出准备,周末学堂天策具体讲它),是否可以信赖?需要“回踩不破再弹起”才能确认!就像蓝色方框所示,图二上的分时图像不像今天?像,不是,那是第一个蓝色方框5月18号同样突破55天均线的阳线,后来,又掉下去了。
涨幅大不等于趋势好,节后当追涨杀跌!
再看创业板指周线图,并列阴阳线卡位缓跌通道下沿儿,短线可以信赖,总体运行节奏也类似黄圈所示部分,是破位反抽再下杀之后的底部……后面几周就是小涨还是大涨、涨三周还是涨五周的区别。
涨幅大不等于趋势好,节后当追涨杀跌!

回到创业板指日线图参考,今天的阳线卡在黄色8天均线和紫色21天均线之间,它们与绿色55天均线平行向下,暂时没有均线之间的远离和上穿,也就不存在连涨,下周开局关键是能否直接高开21天均线之上?如果不行,则类似图四上蓝色圈所示,依旧震荡而已。
综上所述,天策没网上那些消息派那么乐观,但了解我的人都知道天策也从没悲观过——任何时候都有得玩儿,是我们常说的。天策府坚定的保证客观!下周高开是强势特征,我们采用追涨杀跌的策略……好了好了,人老了就是絮叨,下周的事儿下周再说,随机应变是最高级的技术!我们才不熬夜做无用功呢,咱们好好过节,祝大家中秋节月圆人团圆。天策愿与朋友们长久同行,千里共婵娟。
喜欢技术的朋友可以爱股票app直播间关注天策,里面每周讲解的天策流十大牛股形态(爱股票app平台上有对应的视频免费讲解),玩转次新股必赢五大定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现在加天策QQ:2562832084,微信号:aigupiao2,迎战A股涨跌每一刻,每日盘前盘后送福利。限时限量加入,从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