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天策:即便明天反包阳,也回归理性趋势股~

2018-11-20 18:14阅读:
上周五文章天策写了《扫平低价股尾声,转向蓝筹可好》,昨天文章天策写的是《累积风险,上冲的不可追》,本以为天策说得过于早了,但可惜的是,主力依旧比天策速度快,不但不算早,还有点儿晚了!今天指数回踩暂时没破位,但个股上还是有点儿吓人的,只希望明天如果又短线反弹了的话大家要冷静了,可别又去追今天刚恨过的票哦~~~
天策:即便明天反包阳,也回归理性趋势股~
先看创业板指日线图,今天很明显的对绿色55天均线进行精准的回踩,撑住了哦!当然,紫色21天均线没有能恰好上穿上来,这是明天可能的风险来源……明天无论低开在紫线也好还是高开在绿线也罢,都短线看反弹,最怕的是平开后窄幅震荡不好,那将使得后天还有一跌。
所以,对于中小创,明天如果早盘急杀是不怕的,如果低开高走或者窄幅震荡则减仓为主。
天策:即便明天反包阳,也回归理性趋势股~
再看大盘日线图,这里长期下降线压制,中期平台底顶了一下而回落,短期上升支撑线没破,这个结构似曾相识,像极了2012年春节后,如果明早低开幅度很小的话不排除直接反包长阳的可能!那么这个三角形结构末端当向上突破……如果明早小幅高开后磨叽的话,则减仓,防止中午直接跳水而破位,那就会选择向下去做双底了。
天策:即便明天反包阳,也回归理性趋势股~
如果真被天策言中,那么上周的妖股大家庭明天又反抽起来的话朋友们可别去吃鱼
尾哦~~~我们按照既定策略把仓位调整向缓涨趋势的长线票吧,后面一个月的操作也开始变为“少操作”!
而所谓趋势票,比如淡出视线两个月的计算机通信等等,如本图创业软件的周线图就很好看,当前可以认为是底部大圆弧底右侧突破颈线位,持续放量,短线只差一个“周线级突破后的回踩”,就可以开始期待“再弹起”了吧?
喜欢技术的朋友可以爱股票app直播间关注天策,里面每周讲解的天策流十大牛股形态(爱股票app平台上有对应的视频免费讲解),玩转次新股必赢五大定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现在加天策QQ:2562832084,微信号:aigupiao2,迎战A股涨跌每一刻,每日盘前盘后送福利。限时限量加入,从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