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马伊琍、宋慧乔、具惠善都是姐弟恋而离婚,只有王菲是赢家

2019-08-21 06:20阅读:
马伊琍、宋慧乔、具惠善都是姐弟恋而离婚,只有王菲是赢家
今年娱乐圈里,有点流年不利,许多对因戏生情的夫妻离婚了。
首先是马伊琍和文章离婚了。
他们是在拍戏时认识,然后发展成恋人的关系。那时,马伊琍的事业发展得不错,但是在事业上升时,她选择回归家庭,相夫教女。
但是,她回归了家庭,她的老公文章却出轨了。
虽然,马伊琍原谅了文章,并且说出了“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的感慨,但最终,婚姻又维系了几年后,还是在今年离婚。
马伊琍和文章是姐弟恋,当时就有许多人不看好,很不幸的是,不被看好的,真的没能走到最后。
曾经轰动亚洲,得到许多网友祝福的韩国女演员宋慧乔和宋仲基,也是因为拍戏而结缘。随着热播剧的大火,两人也修成正果,在所有人的祝福声中进入婚姻。
只是,让人想不到的是,他们的婚姻仅仅维持了两年左右,就在今年离掉了,也是让众多网友不解,直言再也不相关爱情了。
宋慧乔和宋仲基也是姐弟恋,虽然他们的姐弟恋得到了祝福,但是依然没能走到最后。
再说一下目前正在离婚的韩国女演员具惠善和安宰贤。曾经看过他们的综艺节目,可以说是花式秀恩爱。
而且,安宰贤求婚时说,是因为太喜欢了,所以想要快点结婚。
许多网友经常说,又相信爱情了,就是因为他们幸福的婚姻。但是,他们的婚姻也没能免俗,也出现了问题。
目前,是由安宰贤方提出离婚,而具惠善却不想放手。但是,男人一旦做了分手的决定,那是绝不拖泥带水的,和女人的做法不一样。
具惠善和安宰贤也是姐弟恋。
从马伊琍、宋慧乔再到具惠善,她们与自己的另一半,都是因拍戏结缘而走入婚姻,她们都是姐弟恋。
所以,从她们失败的婚姻来看,姐弟恋似乎真
的不靠谱。
那么,有人会说,王菲和谢霆锋就是姐弟恋呀,人家就很幸福呀。
是的,王菲是目前姐弟恋中,比较幸福的一对,但前提是,王菲没有要婚姻,人家就是姐弟恋。
所以,相比较于另几位女明星的状况,王菲应该说是人生的赢家。她只要爱情,而不要婚姻。
那么,为什么要说姐弟恋不靠谱呢?
想要解释姐弟恋靠不靠谱,应该从两个方面来解读。
首先,从生理层面来分析。
女人的生命每7年发生一次变化,男人则是8年。而女人开始衰老应该是从28岁至49岁左右,而男人则是从32岁至56岁。
如此,女人要比男人早7年,既早熟也早衰。
姐弟恋时,女人年龄越大越显老。
其次,从心理学层面来分析,女人如果年龄比较大,在婚恋关系中,就会不自觉地扮演母亲的角色。
久而久之,两人相处没有恋人的甜蜜、自由以及轻松,反而是,姐姐可能会掌控弟弟,这样关系就会比较紧张。
至于性趣、兴趣以及其它等等,都会因为年龄差异比较大而无法达成一致,这样就会导致彼此之间很难合拍。
除了这些因素之外,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就是,男女对待爱情的态度是不一样的。
有位哲学家就曾经说过:
爱情对于男人来说,只是生命的一部分;爱情对于女人来说,是生命的全部。
既然男女对待爱情的态度不一样,那么,女人就要警醒了,尽量不要姐弟恋,年龄上耗费不起。
还有就是,因为年龄差可能会导致三观不一致,生活就会一地鸡毛。
之所以说,王菲是人生的赢家,就是因为,王菲才是在爱情里,且行且珍惜的那一个,她不会把自己陷入婚姻里。
因为王菲活得很通透,正常的恋爱尚且没有保证,姐弟恋又能走多远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