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不破不立,周初先关注这三个板块

2019-11-17 14:54阅读:
交易你的计划,计划你的交易,昨日我们回顾一下全球几个重要的股指技术走势,给交易A股带来了一些技术指引,今天我们来给下周的板块和个股进行一个前瞻:

一:元器件板块,这个板块在科技股里面保持的比较强势,在秋季行情中没有怎么进行深度的回调,在创业板指数进行c浪的下行中,板块则以横盘整理为主,板块内部分个股创出历史新高,元器件加持基本面好的个股,容易受机构关注,高价股机构抱团现象明显,甚至在周五出现了避险属性,说明市场比较好看好这个行业,保持跟进观察。

二:5G板块,这个行业在上周的表现整理来说比较好,在市场情绪这么谨慎的情况下,依旧保持了上行,是短线的超过跌反弹还是见底反弹目前还不知道,但是我们需要把他列入关注的标的,持续性是目前市场和板块面临的最大问题,或许很难有强势维持,所以下周这个需要先等有时间和空间的调整后再去跟进,技术上超跌的个股可跟进观察。

三:养猪板块,近期这个板块调整期间极其的活跃,经常领涨或领跌,板块内的多支个股进行了一轮的有力上涨后快速回吐,短线开始有了调整形态,目前这个行业基本面逐渐在好转,涨价效应明显,特别是在猪肉价格上涨后,市场开始出现一定程度的分化,如大北农等慢慢开始跑输板块,新希望则强者恒强,这个行业的节奏和其他板块不一样,喜欢走独立行情,下周初先观察是否回调至技术支撑位置止跌,切忌去追涨杀跌。
r> 不破不立,周初先关注这三个板块
不破不立,周初先关注这三个板块
不破不立,周初先关注这三个板块




更多时时分析请点击博客首页,按《ctrl+D》收藏、关注我的盘中直播,本博每天9.00--15.00时时解盘市场资金动态、消息异动、个股起爆、趋势变化;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谨慎跟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