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午评:正按节奏了结

2020-01-15 11:35阅读:
两市早盘震荡下行,消化近期的涨幅为主,上证回踩颈线未受住支撑,跌破第一个支撑位后将测试下一个支撑位置,下一个强支撑在3059.13位置,如果多头这个位置未守住,持续几个月的上涨趋势将终结,创业板指数上涨通道被破坏,修正三重背离现象,下方强支撑在1858.28位置。

盘中券商股走强,红塔证券拉升一度涨逾6%,华鑫股份、招商证券、南京证券等纷纷跟涨,带动指数小幅反弹缩减早盘跌幅,但持续性一般,没有买盘跟进,冲高回落,近期红塔证券取代南京证券成为证券板块的风向标股。

题材方面,区块链主题级投资领涨两市,数字货币,国产软件,区块链大涨,在新能源产业链上行后区块链主题异动,东华软件再次刷新近期新高,成为这个主题的风向标,新能源产业链开始出现小幅分化,诚迈科技延续强势,强者恒强,但谨慎去追高。

连续的高位滞涨,资金有兑现涨幅的需求,同样我们按计划进行了减仓了结,整体上节奏保持的比较好。
午评:正按节奏了结




更多时时分析请点击博客首页,按《ctrl+D》收藏、关注我的盘中直播,本博每天9.00--15.00时时解盘市场资金动态、消息异动、个股起爆、趋势变化;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谨慎跟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