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午评:种植股强势符合预期

2020-02-17 11:24阅读:
早盘两市小幅高开后一路上行,上证盘中测试前期低开缺口压力,目前在该位置进行上攻,多头动能保持,在进行二次回踩后完成调整形态延续子浪5的新高运行,创业板指数在走出不规则形的调整形态后,再创去年以来的反弹新高,大周期多头趋势保持。

随着复产复工的有序进行,工业中游和科技中游股领涨,5G,光刻机,物联网等上行,行业间的轮动现象比较明显,持续性保持的比较好,但个股的绝对涨幅有限,维持这个逻辑即可,谨慎追涨。

农业股早盘强势,领涨两市,农业股特别是种植股的强势,主要是蝗灾对我国的农业生产影响有限,间接对这个行业有助涨作用,荃银高科,北大荒,万向德农,大北农等涨停或大涨,强势度符合策略预期。

房地产行业需要观察,有传言恒大将推出75折购商品房,如果这样实行,将对这个行业带来冲击,对整个房地产行业加快分化,资金链和资金流决定中小房企的运转周期。
午评:种植股强势符合预期





更多时时分析请点击博客首页,按《ctrl+D》收藏、关注我的盘中直播,本博每天9.00--15.00时时解盘市场资金动态、消息异动、个股起爆、趋势变化;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谨慎跟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